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第十二章:你為我著迷


當大家心裡不時的問,徐賢的另一半是怎樣呢?

我只好化身徐賢心裡的一條「螢火蟲」,照一照就看到了,那就簡單不過已!

不過首先要入電芯,否則燈泡不亮,照不到個「心」就不好啦!

~~噢~~

唔好意思!開錯了「愛情光」的燈泡,沒辦法啦,只懂開,不懂關,算吧啦!

「愛情光」可能是剛入了電芯,特別亮吧,好閃閃發光呀!

不知調到什麼頻率,跟那位仁兄的心臟頻率相同呢?

頻率一相同就可穿梭心靈之間,真是避無可避,唔覺意就被射中。

~~嘻嘻~~

 記得我曾說說過什麼「甲己合土」是「中正之合」這些話嗎?

這個「甲」,就是所謂「正官」即是丈夫星之代表之一,本來「官」就等於「管」,他本來是要「管束著」賢的人,但這個甲木遇到了己土,因為各樣條件合適下,一合而化成土,那木沒剩下多少,這個男生就少了點自我。

這又是為什麼呢?

因為都溶化為一體了,於是乎就慢慢地管不下來,反過來聽老婆的話,順從老婆的意見,這樣看來賢最後才是真正管束他的人,當然他也是死心塔的去被她管束吧!


這個男生是怎樣的條件呢?

因為這「正官」坐下「午火」為祿神,所以是位秀氣而富貴的人,甲木是有著統帥之材,個性剛直,心善性慈,坐下有火,遇見徐賢,人就能胎換骨。

 而且坐下還有「祿神」這位吉星,當然財源自然滾滾來,那又何時來呢?

當然是遇到老婆就明顯出現啦!所以不多不少這也要跟徐賢扯上一些關係,因為他們合在一起,自然可接受了徐賢的貴氣和旺氣啦!

徐賢的夫妻宮日坐驛馬、天醫、國印貴人,所以她的老公為了工作總是奔波勞動,飛來飛去,當然他也是她的貴人啦!

而且這男生有點八卦,喜歡那些玄學占卜命理,如果他學八字能力也不弱,因為他有不錯的第六靈感,有這方面的潛能。


這男生思想相當靈活還懂變通,他怎樣看待徐賢呢?

他當然很愛老婆,而且疼愛老婆到,有時把小賢當女兒般疼錫和照顧,因為「己土」坐下為「巳火」,火生土,就如母親,那樣疼女兒。

看到這「巳火」就發現這男生有時像哥哥,偶爾像父親,有時卻像兒子般撒嬌要疼錫。火生土,老公真的愛老婆多一點!

看到這裡就知道,徐賢與丈夫是相當恩愛的,而且徐賢是位旺夫的女生,那也怪不得那麼多男生認定徐賢是其理想型,真是好矜貴呀!
   
再看看徐賢的面相,兩眼旁的「奸門」飽滿,夫妻關係理想,婚姻不錯!
再來女生最重要的鼻子混圓而挺拔,準頭有肉像垂珠,鼻子一漂亮,總會找到一個帥氣的老公,大家可自行看看徐賢的鼻子就能找到答案了。 

11 則留言:

  1. 今天好消息好多! 一來又看到版主更文 身為紅薯飯真幸福!
    這兩人就是天生一對!! 彼此的貴人~
    以前也對玄學有興趣,但發現那真是要有天份的,真心感激版主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可以自動代入老公是容和嗎?(^_-)
    謝謝版主分析
    雖然不知下一篇會寫哪方面,但仍然期待喔

    回覆刪除
  3. Don你確定你不是個紅薯fan?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想問由「唔好意思,開錯了愛情光的燈泡 到 唔覺意就被射中」尼一段有無特別意思玄機暗示邊個係小賢既另一半??雖然我係紅薯飯,但我點都覺得係講緊容和!

    回覆刪除
  5. 這男生有點八卦,喜歡那些玄學占卜命理!原來真是"家學淵源"!
    怪不得到日本某人還要去廟裡求姻緣!哈哈!原來一切真是天注定!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努力的寫文章喔~~~
    身為紅薯飯真的很開心!!
    這兩人就是這麼的配~~離不開他們了!!

    回覆刪除
  7. 谢谢你,我是红薯饭,看了很开心!!请继续更新,好期待!!!

    回覆刪除
  8. 看到更新了很開心!
    本來看標題還以為又要說這劇的女主角呢

    容賢真的命中注定要在一起吧 哈哈
    期待8/20紅薯夫婦合作舞台!

    回覆刪除
  9. 我是紅薯飯,看到你寫的文章真的很高興,一直 覺得他們非常相配

    回覆刪除
  10. 當大家想像我是紅薯飯,那就小看了容賢的八字盤,
    我寫他們是因為他們的八字盤吸引了我,當看到兩個優秀的好青年,是一件樂趣事情吧!
    所以好想看多點他們的過去與未來。
    ~~哈哈~~

    回覆刪除
  11. 看了紅薯的8/20合作舞台後,感覺他們的互動正如
    版主所述,小賢時而像媽媽地指引容和,容和時而像
    爸爸般地稱讚小賢,當然更多時候就是對洋溢幸福的
    小情侶! 真是愛極了他們~
    謝謝版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