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第十章:怕老婆會發達(上)



看八字的人通常最為緊張的事莫過於夫妻姻綠,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當然八字是可看命運的安排,這有如人生之劇本大綱一樣,但當中的演繹發展,就要按個人最終的選擇和努力自行發展出結果來。

劇本預設了一些人物骨幹、性格諸如此類。。。

但劇本歸劇本,人物怎樣演繹,怎樣選擇,細節怎樣發展就要看各人的自身的努力了。

不過,容和的另一半怎樣也得從盤內說幾句吧!

大家先不要理會他現時的女友是誰,也不用對號入座地去看他的另一半,這樣就不會有先入為主的感覺了。(我就這樣說,你可以不用這樣想的,喜歡對號就自行對啦,我不介意的)~~哈哈~~

記得我說過容和日坐七殺,其實這個七殺為「丑土」,即小泥濘,此亦為「妻宮」。

而重要的月支坐著的是妻財星「午火」,這是一個很舉足輕重的位置呀!

從這裡約略可知道,他很尊重老婆的,很聽從老婆說話的,甚至將來財政管理大權也會落在老婆手中,所以他必需要找個,信得過又了解他的女人才可以,否則。。。。~~哈哈~~

一些外人看到聽老婆話的人等同"怕老婆",但如果一個帥哥,加上那麼好的條件,桃花必然旺的,你要他怎樣一條心,不出軌呢?

但是他"怕老婆"很聽從老婆的說話,那就較不易出軌了,而且從盤內看出他為應付這一個女生,已經好花精神了,這男人何來再有多餘的精神和心機去看其他女人呢!再多的女人他也吃不消的。

男人最怕太大膽,八字盤又身強,再加上身邊那些「豬朋狗友」,問題就出現了。

所以看八字盤的同時,是要一併去看他身邊的人,這樣才完整和準確的,好在容和盤內沒有什麼「豬朋狗友」,情況就簡單了,否則以他的流年桃花,真的好難過呀!
 
記得偶爾看到容和的手掌,他的感情線顯示他是一個長情,而且很看重感情,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位「痴心情長劍」,他對感情是有小小潔癖的人。

那什麼人又可以讓他那麼痴情呢?

從掌紋中還露出了一點信息,就是他的老婆是既漂亮又賢慧的人,當然家境是不錯的人。

那八字是否跟掌紋一樣情況相符呢? 各位稍等一下,下章待續!~~哈哈~~

12 則留言:

  1. 亲!问一下从八字上看不出现在的男女朋友是谁吗?因为不懂这个玄学所以问一下!谢谢亲!

    回覆刪除
  2. 看了版主很多篇文章了 很多篇都從容和角度切入的點
    我自己看徐小玄的個性 感覺她可能會喜歡年紀大一點的男朋友
    大個5歲以上 穩重 成熟 有智慧 那種型
    是不是以上這條件在徐小玄眼中更有魅力呢!?

    回覆刪除
  3. 可是我倒是覺得,穩重中又代有孩子氣的人比較能為賢這樣正氣的人帶來生活上的歡樂及新鮮感...或許她是喜歡你說的這樣的人沒錯,但是仔細想想..跟賢感覺太像了,感情會趨於平淡,那像容和這樣的人反而吸引了賢的目光呢~

    回覆刪除
  4. "大個5歲以上 穩重 成熟 有智慧"
    其實我也覺得小賢會喜歡這種型的人= ="

    回覆刪除
  5. 女孩子將來的對象多多少少有自己父親的影子在 小玄說過自己的父親很搞笑 因此他對容第一印象很好 說了他很調皮很喜歡這樣的話 再者我認為穩重 成熟及有智慧跟年齡並不是劃上等號的 大五歲的男人幼稚的一大堆 除了天生性格之外再加上後天的經歷造成的 (以上是個人的拙見 借用Don的地方發話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6. 謝謝版主的分析!
    好高興知道容和的老婆是既漂亮又"賢"慧的人,而且會理財,肯定腦筋要好,不會聽個開戶說明,就睡著的人! 呵呵!

    回覆刪除
  7. 版主為啥在這跟微博的有些不同有些沒貼出來呢?

    回覆刪除
  8. 很喜歡這一系列文章 我也是紅薯飯!
    跪求樓主微博!

    回覆刪除
  9. 版主為啥在這跟微博的有些不同有些沒貼出來呢?

    首先要感謝微博的joycelee8899,她知道很多想來看這裡文章的朋友,沒法翻進來,她就轉貼文章到那裡,就連那裡的問題也一併跟我這個不上微博的人,短訊給我回答,就連這裡的問題也提醒我回答,有時我直接回她後,就忘記貼回這裡~~哈哈~~joycelee8899真不好意思!

    現貼回應,好像是這些回應呀!

    為什麼大一點年齡要是5年,而不可以是2~4年呢?
    己土人有包容能力,是指跟各人的關係會弄得很和順,但不表示她只喜歡大年齡的人,她一樣很喜歡年青帥氣的男生,有幽默感的人,像哥哥般既可照顧她,但彼此距離又不遠的男生,是她心裡的理想形,當然還要專情,還要喜歡她啦!在各樣條件中容和是很符合的。
    徐賢也要感謝上天在此時,帶來一個容和好男人給她,否則一開始換了一個衰男人給她,那她的人生會改寫下來就是”悲哀”兩個字!
    如你是徐賢的飯,應該為她能遇到容和而拍拍手掌,要找這樣條件符合的人是好難的,大家總不會是想要推她走進悲哀的世界中的一把手吧!
    我既非容或賢的飯,只是看到兩個八字很好的年青人,因而感到好高興。
    無論兩人是否走在一起,我還是寄語無限量的祝福,
    希望好的人都能走過,人生光輝燦爛而幸福的人生。

    回覆刪除
  10. 我這紅薯飯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認識了版主!
    而且寫了這麼多紅薯夫婦的好文章,無私分享給大家!
    能榮幸幫一點小忙,何足掛齒?
    只希望好文章能繼續啊!

    回覆刪除
  11. 謝謝你的回覆啊~不知道要來這裡看不太會用電腦
    ~謝謝~
    也謝謝歐尼轉回微博讓大家看到這個

    回覆刪除
  12. 幾篇文章看下來根本就是命中注定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