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第二十八章 馬到功成看俊容


下年是「甲午」年,是一個火熱欠水的一年,全球氣溫上升,天災以火為禍患,
火山爆發、雷擊、山林火災、風災,地震容易引發的一年。。。。
五黃三煞在西北面情況嚴重,最大問題是今年欠水,炎夏好多地方會乾旱,早早儲水是為上策,東南多是非争拗,陸空交通意外特別多! 甲木由上而下生火,上層弄巧成拙,引起下面火氣猛烈,引火自焚,不能怨天尤人。

下年「甲午」年用一個字來形容和,就是「火」,那是什麼「火」呢?
「火」在容和的盤內代表「財、桃花、女朋友、人緣、人氣、父親。。。」
下年又沒有什麼孤獨星,一點也不孤獨呀! 
表面一看這流年的桃花真的是旺爆燈了,事實上他的工作量真的不少呀 !
財滾滾來,財多身子弱,在這火勢強旺下,還是要保重身體。

下年開始可重新審視創業的可能,要在對的時候考慮對的事,
創什麼業,怎樣去創業,這個嗎。。。。

當然下年是桃花旺盛的一年,未有女朋友,就會冒個出來,如已有女朋友,
那關係就可以更進一步發展了,若隱若現未必是一件壞事。

不過桃花這東西又是令人頭痛的, 沒有又好可憐, 太多又好麻煩,
所以我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可以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可避就避,可推就推那也是不錯的習慣吧 !

當然父親,女朋友身體還是要多留意,火剋金,母親也會有壓力,
同樣也要多關心母親的身體。 
農曆正月,四月,五月當心交通事故,開車要小心。

農曆年頭開始容和人氣旺升,在這段時間出回歸專輯,也許是一個好選擇 
是什麼讓他人氣一路上升呢?~~哈哈~~當然是非八卦緋聞也可以讓他人氣急升的。
CN內也不止容和一個可生是非八卦緋聞的,不過當事過境遷,
大家可能又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容和下年事業名聲比今年更高更好, 努力創作會有很不錯的回報,
不過還是以音樂發展為首選吧!

還有慈善事業是下年一大重點項目,回饋社會是一大事業,善有善報,福有悠歸。

容和下年轉入新的一輪十年大運,會有天乙貴人的扶助,扶助什麼呢?
藝術創作事業嗎?~~自己想像吧!~~哈哈~~ 
如果要換車、買樓也許來年是一個好的選擇,可以考慮考慮!

有沒有覺得容和自今年開始拍劇以來,好像帥氣了不少,因為接近年尾,
將要進入新一輪十年大運,加上下年流年,他下年明顯更帥、更俊,
魅力和吸引力進一步提高,你說他的桃花怎可能不旺呢?

總括來說下年容和是好有財運的一年,而且是藝術事業表現優良的一年!

忘記了說敏赫下年也是有名氣上升的一年,他也不要看漏眼呀! 


150 則留言:

  1. 真好,一上來就看到新文!!!

    回覆刪除
  2. 哈哈,容和真的很忙,2014一開年就要去南美洲世巡!!!
    【2013-2014年 BLUEMOON 世巡 最新地點公開】

    140126 墨西哥 140128 秘魯利馬 140131 智利聖地牙哥
    能說Donla神準嘛,哈哈,太愛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雖然容和的劇,劇情不怎樣,但裡面的他真的帥到爆,昨天的殺青宴剪了個新髮型,和宗泫好像XDD,昨天的顴骨笑容又回來了,超喜歡的,是要回歸歌手,所以開心才這樣嘛,哈。

      刪除
  3. W(`0`)W太開心了!左盼右盼終於更新文了!我要看它個千百回(^_−)−☆謝謝Donla辛苦了! Fiona

    回覆刪除
  4. 感謝Donla!!
    順便請問一下,敏赫好,是不是表示小賢也會不錯?

    尤其小賢最近接音樂劇,又讓我覺得她事業好像更進一步突破了!她真的很認真,每年都會有新的驚喜給我們!
    小分隊可以證明歌唱實力地被肯定、初次演戲雖然生澀但也看得出努力、到現在終於接下她以前就說過很想要嘗試的音樂劇...^^

    小賢明年的運又是如何呢?

    另外,Donla的意思是明年年初會出現八卦緋聞的不是容和,而是別的CN的成員嗎?@@

    最後最後,Donla有空的話能不能也算算宗泫和敏赫、正信?
    謝謝~辛苦了!^__^

    回覆刪除
  5. Dear Donla~在煩請說說小賢~下年容桃花那麼旺會造成賢壓力麼?因為(桃花)總會有人靠近容,就會產生不必要的誤會,真的桃花太旺他的另一半要駕馭的了他,賢對於容來說能讓容做到能避就避能閃就閃嗎?演藝圈誘惑多,容還那麼年輕~呵~但(績優股)很早老天爺在容22歲時擺在他身旁,只能說在容出道最難熬時出現了賢(賢還是個內心強大的人,不管當時有否在一起,但以是好友階段,賢的想法會帶ˊ著容走正面的路),那下年賢的桃花呢?賢是一年一年變化最明顯,越美越開花(女人味十足),又越來越活潑跟2年前在節目對待男藝人冷淡已有改變,這樣會吸引到很多人~男生總會有調挑戰的心態,況且賢的氣質演藝圈少見(呵~圈外有) zor

    回覆刪除
  6. 容的運+自己本身的努力造就他的成功,又在他踏入演藝圈時安排了賢在他身邊(賢的少女時代已大紅,但相信那時賢對容演藝圈的第一步有很大的幫忙,在想法上面,容那時忙著跑綜藝又要參加我節,真的辛苦),真心覺得老天爺很疼容,那時有賢這紅粉知己在,讓容可以得瑟,那因該是容那時開心到的事(正直的賢因他而改變),那賢在越來越活潑的賢是因誰而改變呢~那個人的也超強大的,就不知道是不是容了

    回覆刪除
  7. 終於等到Donla新文啦!(灑花)
    容和真的很努力,加上天生才賦,想不耀眼都難呢!這次戲劇雖收視不理想,但容和人氣卻仍然上升,演技也進步有目共睹,希望明年以更帥氣的音樂回歸~還有近來看他的各種採訪行動,真的越來越成熟,總覺得他一定有延續小玄影響的讀書習慣,歌詞和談吐感覺更加有深度。徐小玄則是最近被訪問知道吉他早已上升跟鋼琴一樣地位了呢,呵。這兩人真的是不停地用正向力量在提升著^^
    創業應該會是以音樂為主吧?願多年後西恩能在音樂方面自主一切,能更自由做自己想做的音樂!

    敏赫難道會像社長開玩笑說的和徐小玄師妹團那個正妹傳緋聞?(這對也很速配呢!西恩家跟sm家真心有緣啊!)
    yoyo

    回覆刪除
  8. 真是感謝大神指點迷津,不但解釋了下年紅薯的新運勢,還提供我們自身明年要注意的事項!大發!感恩大神 ^_^

    Kiki

    回覆刪除
  9. 今天看cn機場照~容跟正信還牽手,之前看視頻也看正信很撒嬌的對容,dear donla容容命盤看的出來他會不會有同性戀的可能(各位親故我沒惡意,請別罵我,因為容跟正信的舉止,讓我誤會)所以想請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妳去看少時的視頻和照片,妳也會更懷疑他們是不是同性戀了,一堆親來抱去摸屁股的畫面...講話也常常互相撒嬌或者說什麼愛妳、她是我老公之類的那種....
      其實就是表達親密的一種表現而已...
      (是說小賢比較紅的隊內CP是"忙內CP"→和允兒的,還有孝賢CP吧~→和孝淵的)

      想想也覺得他們這樣滿衰的,因為彼此感情很好,很多飯就開始喜歡所謂的"隊內CP"(就是隊員跟隊員是CP),導致只要有異性接近,那些隊內CP飯就會超生氣和不屑....(因為覺得自己偶像是同性戀Orz)

      刪除
  10. ~~哈哈~~正信將來的老婆是有點財的人, 正信很撒嬌的對容只是玩味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看他們兩個這樣,小小擔心下,不是就好!我在想太多~

      刪除
  11. 在看“清潭洞111”提到
    原來CN所住的宿舍,
    租金是四子自己支付的。
    Vi

    回覆刪除
    回覆
    1. Cn住的宿舍超大間的~容這麼有錢不會已經把它買下了吧

      刪除
    2. 搞不好 哈哈~
      但我覺得應該目前還是租的吧~

      不然弟弟們也不會一直說租金很貴的...
      但我想買下來應該是容和未來的計劃XDDD

      刪除
    3. 是容和個人私心嘛,噗。
      不好意思,我YY了。

      刪除
    4. 明年容和財運不錯,
      投資買樓保值也不差,
      這個單位又近未來外父外母,
      照顧、見面也方便,
      想不到容和心思細密!
      Ms

      刪除
    5. 明年可以買樓,換車?
      租約期滿,
      考慮一下吧!
      Go

      刪除
    6. 自己支付!所以公司並沒硬性規定住哪囉?容和和弟弟們做得好!!!
      Tina

      刪除
    7. 手握財政的容媽,
      也會給他們倆人計劃未來的 !
      Na

      刪除
  12. 我理解為”容和的選擇"哈哈(^O^☆♪真是又開心了!有誰知道那裡可看有中譯"清潭洞111"我看到的都是只限大陸區域觀賞,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呢!
    Fio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灣灣的,我在gogle尋收(清潭洞111中字)就有可以看的了,只是目前只能看到,1,2集

      刪除
    2. 我多數在看韓劇的網站便找到
      Be

      刪除
    3. 只限大陸地區觀賞這個是可以破解的!!!
      只要用Chrome這個瀏覽器,並裝上Unblock Youku這個Chrome商店有的免費軟件,就可以用Chrome順利開啟那些說"只限大陸地區"觀賞的土豆或Youku網站影片了~~^__^

      刪除
    4. 謝謝Be &smile 和同是灣灣提供的搜尋方法,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特別是smile的詳細教導,真是人如其名令人smile & sweet!
      Thank you everyone! Fiona

      刪除
  13. 今天日巡廣島場,容和在爱情光前面唱了,falling slow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是真的嗎?這歌(falling slowly)容賢在我結時有合唱過涅~容在放閃了嗎~這月又是容要貼標籤的月份到了嗎? ZOR

      刪除
    2. 剛剛聽了falling slowly+愛情光的音频,
      感動!
      若隱若現的關係?
      Mo

      刪除
    3. 2010年12月07日
      紅薯300天紀念日
      是為了女朋友而唱?
      Ac

      刪除
  14. 容的高調愛~看了真開心 z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低調之中,
      看到高調之表白啊!
      敢愛,令人心動!
      Qu

      刪除
  15. 容和更適合短髮,
    既清爽,又越來越俊秀,有才,有財,
    明年會有人對他虎視眈眈?
    “君子之交淡如水”
    Fis

    回覆刪除
  16. Vi,Ms,Go,Tina,Na,Be,Smile,Fiona,Sprem,Zor,Mo,Ac,Z,Qu,Fis....

    .......

    ~~哈哈~~ 這樣說也很合理~~有意思! 有意思!

    回覆刪除
  17. To: Donla
    那句説話合理?
    有意思?
    容和真的越來越帥!
    很神準!
    Yo

    回覆刪除
  18. Vi,Ms,Go,Tina,Na,Be,Smile,Fiona,Sprem,Zor,Mo,Ac,Z,Qu,Fis,Yo....

    <.......falling slowly+愛情光
    .......2010年12月07日紅薯300天紀念日是為了女朋友而唱>

    ~~哈哈~~ 這樣說也很合理~~有意思! 有意思!

    ~~哈哈~~文字給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NLA~說了容還沒說說小賢涅?還有他們兩人的明年的狀況~期待您的文中~ z

      刪除
  19. Dear Donla,
    想問容和明年有創業機會?
    會開工作室嗎?
    聽說下年四子利益各自計算?
    Wind

    回覆刪除
  20. 韓社長專訪說:
    FNC 要在中國開子公司,
    因潛力巨大,
    要制作電視劇到ost包攬式全娛樂公司
    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種參考SM的感覺...
      SM是購併掉許多演員經紀公司和製作公司
      開始大量作自製劇(可是普遍收視和風評都不好...Orz)

      雖然說目前大部分FNC挑的劇本都比SM好...
      (看看SM旗下藝人們演的戲大部分收視率都....XDDD)

      但說到要製作電視劇...始終有點擔心啊~~~=__=

      希望是有謹慎規劃過的,別又增加負債就好....

      刪除
  21. Z, Wind, L, Smile......

    小賢那篇正準備中~~

    FNC 想要大發展, 要小心按部就班, 一下發展太大是有難道的!

    挑的劇本這要有點眼光才勝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賢篇超期待!明知Donla沒那麼快更新,但是中毒已深的我忍不住只要一有空就會進來看有無新留言,一日數回,這裡實在超吸睛!唉呀!想戒也戒不掉(^_−)−☆只能靜心等囉! Fiona

      刪除
  22. 有野心是好事,但總覺fnc代表太過急了,真怕基礎未穩紮穩打好,就猛然向前衝,很令人擔心啊。何況當初是CN出道後才從負債到現在江南蓋大樓,不想CN努力的心血付之流水了...

    回覆刪除
  23. 各位好~
    我和朋友看節目和演唱會的時候都感覺到容和跟宗汯好像少了很多交流, 他們沒有以前那麼親近嗎? 還是我的錯覺和不理解?><
    看清譚洞時, 大哥和二哥都沒有什麼對話!:(
    有沒有大大可以解釋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釜山組感情很好不用說
      親你多慮了

      刪除
    2. 在我結中,二哥話就不多了,所以容和都找正信親估來搞笑,應該是二哥個性比較低調吧!

      Kiki

      刪除
  24. 他們的交流很多都是"意會"就明白
    和私下兩人相處時
    這在很多專訪中他們都說過

    清潭洞裡拍攝畫面他們聚在一起時間並不多...不能以此做界定
    二哥本來就是話不多也很少會瞎起鬨...
    雖然潛力已經慢慢被挖掘出來XDD
    大哥二哥的相處模式...是屬於義氣相挺(不須言傳 只需意會)那種拜把兄弟
    和對忙內組的本來就不太相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過現場就知道他有多挺大哥
      一直用眼神留意著主唱,配合著他現場的揮發
      吉他技藝高超,卻不搶主唱風彩
      不高調,就是實際行動挺他哥們兒
      男子漢一個啊!!!

      刪除
  25. ~~哈哈~~難兄難弟, 這二人是好兄弟啦!

    不負責任說一句, 二哥雖然好喜歡歌唱事業,而且有把好聲,
    但如他誤打誤撞的話在戲劇的成績隨時高過唱歌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兄難弟"大哥二哥的確是呀~~

      刪除
    2. 容跟二哥的態度一定跟對忙內組不同,他們年紀較接近,哈宗泫也不太撒嬌但感覺他們用眼神就可溝通,說真的二哥長的真帥~

      刪除
    3. 宗泫真心帥,在CNBLUE中我真的覺得你最帥(逃),你們釜山兄弟,是不會言語表示的,釜山男人咩!!但他們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的意思,在清潭洞雖話不多,但就是一個眼神我挺你,雖是容和你說你是演技最好的(誤很大XDD),但我還是覺得其他弟弟們比你好。我可以期待一下宗泫的愛情戲嘛,哈哈。

      刪除
    4. 呵~我也覺得宗泫最帥涅 z

      刪除
    5. 今世是好兄弟,
      來世也是好兑弟呀!
      U

      刪除
    6. 宗泫不笑是還可以的, 但一笑起來就嘴和鼻的位置就怪怪的 (別打我....逃)...我雖然最喜歡容和, 但覺得正信是最帥的...

      FEI

      刪除
  26. 希望他誤打誤撞的時機快到來啊!
    有付好嗓子,但也有張超級俊俏的臉啊!!
    沒演戲就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27. 題外話,今天拿他和師妹的mv,給媽媽看,原來只想說,妳看看他很帥吧,沒想到...我媽媽居然說,他很面熟,我心想(咦)她接著說,他是不是有演戲,你看看,宗泫你還是接戲吧!!讓更多人認識嘛!!!

    回覆刪除
  28. 想不到只不過POST了半個小時已經有人為我釋疑! 實在感激眾親的解答!
    我也感覺二哥拍劇的話會有好成績呢! 他的臉很有觀眾緣很順眼~~
    當然他唱歌也很好聽啦~

    回覆刪除
  29. 雖然最愛容和,但憑良心講李二哥真的體格,五官最帥!(容和是魅力無限啦~)在音樂上與容和絕對是默契最合拍的伙伴兄弟,生活上兩人就都有釜山男人的一面,不多話卻挺彼此那型~如說西恩風格是由容和主導,那麼二哥就是增強西恩色彩的那一個,兩者都是不可缺的。
    看到Donla不負責的那段話,若是以前二哥是黏著口音和吉他不放,排斥戲劇簡直避之唯恐不及,哈,現在則是說有好機會會再挑戰演技。不過若在演戲闖出名堂,應該不至於放棄音樂吧?西恩還要走到老爺爺樂團,這有可能實現嗎?
    Tina

    回覆刪除
  30. Sprem,Z,U,Sandy,Tina......
    ~~哈哈~~
    你們想太多了, 誤打誤撞的時機不等於放棄歌唱事業呀 !
    我只說成績更佳而已 !

    回覆刪除
  31. 現在輪到公開北美洲世巡時間,地㸃:
    2014年01月21日 紐約
    2014年01月24日 洛杉磯
    行程太密?太累吧?
    Vi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北美洲四處飛,
      CN四子要在飛機及外地過年啊?

      刪除
    2. 遲些可能還有歐洲行程?
      望一切順順利利!

      刪除
    3. CN幫FNC公司賺不少錢!
      今次行程是省時間及省飛機票錢?
      有可能會拍新專輯MV?
      Know

      刪除
    4. 不是每次都這樣嘛XDDD邊開演唱會邊拍MV!!!

      刪除
    5. 我想現在扛得起FNC公司,
      首推CN (良好大勢),
      次是FT ( 聽說已續約),
      其他女團,藝人就真是.....
      如果不是這倆團,
      怎樣蓋大樓,
      明年怎樣上市?
      要對倆團好些!
      Ho

      刪除
    6. 我看這行程,
      14日五個地方世巡演唱,
      FNC 以前慣例,
      不無可能 (拍MV) ?
      Co

      刪除
    7. 容和已說在慣常的時間要回歸出新專輯,
      應該大約2月或3月,
      上次在倫敦拍MV (順便),
      拍寫真集也是,
      今次不無可能會是南美洲吧 ?
      Ms

      刪除
    8. 今次父母親不知會否同行呢?
      容和的哥哥是在美國工作,
      順便探望,又可以旅遊,
      —舉倆得!
      Be

      刪除
    9. 望這五場世巡演唱會,
      門票大賣!
      人氣一路飊升到南北美洲!
      Ry

      刪除
    10. 其實我不覺得只有西恩和FT在幫FNC賺錢耶?
      我查了一下目前西恩旗下的演員們

      李東健終於復出 雖然復出作品收視不好
      但應該還有一到兩部的觀察期 
      還是有機會接到男一男二為主的戲
      而且他好歹也曾是算有點人氣的男角色

      然後另外一位女演員 
      我查了才知道他是繼承者們裡面客串女主在美國的姊姊那個角色
      最近也接戲了 好像持續有在默默接戲

      還有一個有在清潭洞111出現的日日劇演員朴廣賢
      最近也在參與一部KBS的日日劇
      收視率也算還可以

      另外其實FNC旗下還有一個小妹妹(15歲)
      童星出身 現在應該是邊念書邊抽空拍片的狀況(不確定)
      叫李涵娜 資料很少 但有查到照片 小時候就很可愛
      現在也滿萌的 未來我覺得長大後有機會可以從女三接起...
      然後這位李小妹妹也是每年都穩定有接戲的狀況

      他們都還算是穩定的收入(吧)

      至於Juniel我猜應該是勉強打平
      她銷量普通 但音源表現好像還可以
      而且以「Solo 又是主打創作」的女歌手路線來說
      其實還算不錯
      而且金唱片還拿的到新人賞就算是個證明
      (雖然我覺得韓國的頒獎都「超級分豬肉 完全看表演」這樣
      但同樣都是新人 同年在韓國出道的AOA連分的資格都沒有=_= )

      目前持續賠錢狀態的就是AOA
      其實女樂團這路線滿新鮮的
      我反而不歡她們舞團最新的這種"性感"風格
      覺得有點流於俗套了...
      (而且AOA無法像少時Genie時期一樣能呈現"健康的性感",那種像女神一樣那種乾淨,不會覺得完全賣弄肉體的性感> < )

      但她們主打歌我覺得很普通,不好聽也不洗腦
      但舞曲風格我雖然不喜歡,可是某些段落的確記憶點比之前樂團的主打還要好

      難怪AOA在清潭洞也說舞團回歸後好像關注度有稍微高一點

      這次社長又好像已經確定要邀請曾幫Sistar、After School做過不少大紅的Hit Song的勇敢兄弟幫AOA做主打歌

      希望他們趕快擺脫收入赤字吧!XDD

      藝人們都能起來,前輩們才不用這麼辛苦~XDDD

      刪除
  32. 1/16在韓國舉辦金唱片大賞!
    睽違兩年終於回韓國辦了!前兩年搞得跟韓流演唱會一樣...
    完全沒有頒獎典禮的feel...Orz

    而且前兩年就是叫到得獎者就出來到舞台上領獎
    不像以前金唱片大賞是大家都坐在台下

    所以得獎時也許鏡頭還會掃到相關人士XDDDD

    期待這次西恩跟少時都能參加~然後攝影師可以參考一下今年Gaon頒獎典禮的攝影師運鏡方式嗎?

    西恩得獎就Take一下少時~謝謝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已計劃好!
      CN四子參加完韓國金唱片大賞,
      再出發南北美洲世巡演唱會。
      希望容和再一次做MC?
      Da

      刪除
    2. 這點子我喜歡!然後再搭個少時的吧!XD
      就算是大姨子們也有很多人都有當MC經驗的吧~^____^

      刪除
    3. 允兒和Tiffany俩個大姨子已搭配過,
      配個新鮮感,
      或者令我們紅薯飯一個大惊喜~~~
      也不錯阿!
      說說也興奮!!
      Aj

      刪除
  33. 哈哈~~~
    請給我這個大惊喜吧!
    儍了......
    Ling

    回覆刪除
  34. 目前我最期待的是少時和CN同時間回歸,這樣紅薯才有機會常見面,也讓我們看看小粉紅!^_^

    Kiki

    回覆刪除
  35. Vi,Know,Sprem,Ho,Co,Ms,Be,Ry,Smile,Da,Aj,Ling,Kki.......

    好熱鬧呀!
    大家由CN韓國金唱片大賞,說到南北美洲世巡演唱會......真的好有見地 !

    如果一切順利都是一件不錯的事,
    只怕FNC有頭威無尾鎮 (虎頭蛇尾).....
    太多心也要有心有力才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 Donla
      您不會已預測到南北美洲世巡演唱會,
      有阻擠出現?
      Nan

      刪除
    2. 是公司不夠給力而出現什麼阻礙嗎?
      希望CN一切順利啊!!(祈禱)
      yoyo

      刪除
  36. CN四子明年2月回歸,
    行程不免太緊了嗎?
    另外以前隊員所組的團隊( N.Flying)
    4月要出道,
    不知會怎樣呢?
    S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時好似明年1月回歸,
      而TTS就4月。
      應該不會同台?

      刪除
    2. 三隊Band首個英文字母,
      合成是“ FNC "
      Pic

      刪除
    3. 新團隊4月出道,
      TTS 4月回歸,
      那麽容和師兄前輩前去支持加油!
      可以同台見面.....

      刪除
  37. 今天韓國有娛樂新聞報導(好像也被SM證實了)
    東方神起會在一月回歸,而且恰逢2013年底是他們出道十周年
    所以明年一月會是正規專輯回歸,然後也可能再視情況陸續公布一切早就錄製好的歌曲

    所以!!重點是~
    本來謠傳的少時一月回歸,我覺得可能會往後延XDDD
    而且按行程來看,Yoona的戲12月中才剛開始播,一月很可能是趕戲趕得昏天暗地的時候
    (看容和跟敏赫後期那忙的要死又累得要命的機場照片就知道)
    加上忙內一月也應該正如火如荼的音樂劇練習
    (一月中旬開始正式演出??只不過忙內一月只有一場XD )

    總覺得要回歸應該會一月底或二月
    畢竟東神睽違許久的回歸,又是正規專輯,還剛好適逢十周年~
    怎樣都要讓師兄先吧~XDD

    希望少時往後一點,西恩往前一點,
    兩團就這樣再次重疊一下CB宣傳期吧~XDD

    回覆刪除
  38. Nan,Yoyo,Se,Pic,Simle,Sprem......

    CN 真的很忙, 錢財身外物, 身體真的要保重,

    二人都忙碌, 回歸要延後也許沒有迫得那麼緊,也是好事 !

    火熱的美洲行, 應該好受歡迎, 得到熱烈的反應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容和真的要注意身體,
      昨天“present"簽名會上,
      又見他飲冰咖啡,
      唉….....
      Ra

      刪除
    2. 容咁大膽飲冰咖啡,小賢不生氣嗎?

      刪除
  39. http://ppt.cc/4tT8
    這個微博有對容和的評價,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覺得寫的很好,像裡面說的容和就像是個寶藏,越認識,就覺得是個不可多得的小孩,飯上他真的覺得很驕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開微博,
      不能看到這篇對“容和的評價“
      唉……
      Ai

      刪除
    2. 沒法看,好想看喔

      刪除
    3. 我也沒法看,
      怎麼辦?

      刪除
    4. 加我一個,
      我也看不到
      Ling

      刪除
    5. http://ppt.cc/ZYwn

      這個應該可以看了,我上傳圖片。

      刪除
    6. 多謝及麻煩您,紅薯親估!
      Ai

      刪除
    7. To: Sprem
      唔該哂!
      Thanks !
      Ling

      刪除
    8. Thank You To Sprem !

      刪除
    9. 各位朋友徐玄篇剛剛出了

      刪除
    10. http://ppt.cc/2liV
      這個是小玄的!!!

      刪除
    11. 多謝各位紅薯朋友!
      Xi

      刪除
    12. 感恩哪~ SPREM (^○^)

      Kiki

      刪除
  40. Ra,Sprem......~~哈哈~

    < 微博有對容和的評價> 很不錯的評價,

    事實上他是一個剛柔並濟,動靜皆宜的人, 這點以前已說過~~

    不過他的盤好有霸氣的,始終是位好有性格的人,

    桃花旺不是罪, 走在桃花林中, 還可不粘一根草, 這才算是成敗的因素,

    習慣和喜好這東西,真的好難改的,

    回覆刪除
  41. "見他飲冰咖啡"===習慣和喜好這東西,真的好難改的,

    又不見了這行字.....真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說的(走在桃花林中, 還可不粘一根草), 容真的能做到這樣真的真的很難得的男子,小賢要把握,但能有像小賢這樣的奇女子也少,在一個花美男製造的公司裡還可誹文那少,形象那麼正直,更特別

      刪除
    2. 所以是
      “命中注定相遇的人,
      紅線互牽“
      般配的倆人!
      Qu

      刪除
    3. Dear Donla ,
      可以説説容和這倆個月情況?
      雖然電視劇已結束,
      但看上去非常累,眼睛紅紅的。
      唯一開心您說南北美洲很受歡迎,
      得到熱烈反應!
      也順便説一下和小賢的狀況。
      Us

      刪除
    4. 看清潭洞111,
      心理測試,
      容和説想睡都睡不着,
      壓力和責任有多大?
      有想逃避的想法,
      已到紅燈的警報!
      Fish

      刪除
    5. 雖然時間要過,
      人會長大,
      真心想念“我結“那段時間,
      容和、小賢倆人燦爛的笑容,
      顴骨上升。
      Ho

      刪除
  42. Qu,Us,Fish,Ho.....

    Thanks ! Sprem的幫忙 !

    " 壓力和責任有多大"..........無法啦!
    做這行, 而且是有一定地位的團隊長, 壓力和責任必然大,
    這些壓力要學習接受的, 只有思想自我調節才能改善,
    希望公司留意各人的狀況作出工作量的調整安排 !

    回覆刪除
  43. ~~哈哈~~小賢的評價~~很好呀 !

    她當然不是蠢人啦 ! 小賢是"己土", 而且擁有強的己土特質,
    己土人心思細密, 包容能力強, 正直而有自我的想法,
    適度有為的禮節, 因為心裡清晰, 上進心強,但還是能保持低調,
    大家看到的是表面的小賢, 外柔內剛, 才是真正的小賢 !

    回覆刪除
  44. 容容小賢昨晚至今都在日本~兩人會在外地見面約會嗎?(嘿~雖然兩人住樓上下在韓國想見就能見,但近期都忙不知道去日本有機會在外甜蜜蜜嗎?)

    回覆刪除
  45. FNC在日本家族演唱會要延期,
    不好的消息是李宏基在15\12拍攝時從高處摔下來,
    肩部脱臼及臉部骨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一說法是:
      回家路上地面結冰滑倒受傷,
      完全痊癒要六週,活動暫停,
      所以家族con要延期。
      有親知否家族con買票情況嗎?
      Be

      刪除
  46. 看網路上好像有些人開始在臆測說是家族con票房不好
    所以FNC拖人下水
    以洪基受傷名義延期,才不會太難看...

    我是覺得這種臆測很...沒必要...=_=

    只希望洪基能早日康復
    他跟容和那麼要好,FT和CN團員們感情也都很好
    (很諷刺的是,看清潭洞111,他們倆人都知道有些飯私下吵架吵很兇)

    若假設真的沒有向官方公布的那麼嚴重
    那也很好~
    大家在這圈子為夢想打拼,工作賺錢都很辛苦~
    受傷都不好~

    西恩四人也行程滿檔,大家忙碌之餘都要注意安全~

    (是說這樣的話,西恩是不是就有辦法可以親自去參加SBS歌謠大戰了?)

    回覆刪除
  47. 今天日本的試映會上容和說14年目標 東京巨蛋!!可以成真嘛!!! Donla大!!!

    回覆刪除
  48. 聽說今天的試映會裡面,好像電影裡容和有介紹一張放在房間的畫
    還說是我結時期有飯送他的畫(好像主題是畫他爸媽還什麼的~有點不確定@@)

    覺得容和很有心~我結時期飯送的禮物到現在都還留著
    (而神奇的是,聽說字幕上沒有翻譯這一段內容...)

    然後最可愛的是,宗泫說想要把電影以後給自己的小孩看。
    結果不少人都說他最近心情很好,玩很開,也很喜歡開玩笑,春風滿面的,加上又開始講什麼要給小孩看之類的,是不是談戀愛了?XDDDD

    回覆刪除
  49. Be,Smile,Sprem.......

    這二天好像好多事情發生呀 !

    宗泫~~哈哈~~春風滿面~~當然心情很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宗泫一定在談戀愛,前幾天的簽名會一結束,就被飯拍到一直在講電話XDD

      刪除
  50. 宗泫:樂團Live後沒有好好的會議是不行的。完成好的舞台心情會感到特別開心,但有不好的舞台不反省的話樂團就會變得不好,所以對樂團來說反省是很重要的事情。『The Story of CNBLUE/NEVER STOP』!!!!

    他們就是一直這樣的努力,讓人越來越愛他們!!!

    回覆刪除
  51. 2013娛樂Big15FNC Ent 韓流的中心
    來源:JYHDC 橙子 火柴
    今年的成果
    特别是今年FNC具有重大意義的舉動之一,
    是發出了電視劇制作的信號彈,
    制作了旗下演員鄭容和與李東健等主演的電視劇
    (未來的選擇),
    雖然收視率不盡人意,
    但是不是有那句話嗎?
    “頭杯酒不可能滿足所有的期待。“
    S

    回覆刪除
  52. Fr.JYHDC
    今年的明星
    與旗下藝人的名氣相比,
    FNC這個名字并沒有受到多大的關注,
    還要致力于宣傳經濟公司FNC本身。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Fr.JYHDC
      今年的明星
      進入今年下半年以後,
      FNC的韓胜浩代表有成為又一個明星的趨勢,
      隨著“清潭洞111”的播出,
      韓胜浩的履歷也重新受到矚目,
      他能否成為和SM李秀滿,YG梁鉉錫,JYP朴振英等相提并論的品牌而備受矚目。
      另外姜敏赫和李正信等CN成員們也都上位了,獲得了人氣,擴大了粉絲层。
      有些遺憾的電視劇成績相反,
      鄭容和仍然很"hot"
      S

      刪除
  53. Sprem,S......

    FNC現在不能沒有CN, 當然CN的名氣大過FNC啦 !
    FNC紅過CN就是FNC的失敗了,

    鄭容和當然很"hot", 這之前已說無論戲劇收視如何,對他也沒有大影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樓~小賢什麼時候可說說她,還有容賢兩人明年關係怎樣? Zor

      刪除
  54. 今晚的演唱會...據說李宗泫在現場祝福台下Boice們明年也要一起努力,然後「戀愛也要加油」
    呃...我覺得他最近春風滿面外加言詞"明顯"的有點太高調...

    想到Donla說明年好像宗泫的"女朋友"也有機會浮出水面?

    這樣是不是對他們會是個考驗或衝擊?
    總覺得現在太早曝光不太好...會見光死吧?

    寧願像容和跟小賢一樣
    偶爾低調的來點小粉紅就好...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非~常想知道對象是誰?
      但…李宗泫先生啊~你最近真的很嗨!
      即使全世界都知道你在談戀愛,
      但…我不想讓狗仔知道啊!!
      期待你透露一點,又不希望你曝光
      唉一估…粉絲真是快被你搞瘋了…
      請donla 幫忙看看這位明年本命年
      最近“春風滿面”的吉他手
      明年運勢如何,戀情曝光是好還是壞啊?
      麻煩donla 了!!

      sandy

      刪除
    2. 非~常想知道對象是誰,宗泫明顯太high又高調,聽說容和今天演唱會狀況好像不太好,希望他能多保重,他真的太累,感覺壓力不小。

      刪除
    3. 如果對西恩的"音樂"內容本身有興趣的人
      滿推薦可以逛逛擺渡貼吧的"anticnblue吧"
      據說當初建吧的人本來是想要完全anti這樂隊的
      後來被容和的創作給吸引 覺得還OK 就慢慢變得中立


      但也因為該吧主好像是個聽搖滾音樂跟樂團音樂多年的人
      所以對於"樂團的專業表現"很要求
      因此那個吧現在也聚集不少在其他地方無法暢所欲言的,
      對CNBLUE這個樂團未來的"音樂發展"有想法的人
      (畢竟如果在其他Boice的貼吧聊這些,有可能被認為是故意黑他們的anti)

      常常會用比較中立,但也相對殘忍而客觀的想法去闡述西恩的音樂和現場表演


      我剛剛瀏覽了一下

      看到他們都對容和的一些創作"創意"是肯定的
      也覺得嗓音還滿有自己特色
      有流行感

      但就是歌詞內容沒深度
      (這裡指的不是說一定要批判社會之類,而是除了愛情友情夢想外可以再給人更多深刻點的反思)

      還有太多其他工作分散掉注意力
      不然,應該要花更多心力在"編曲"的豐富度上的
      也沒有好好監督弟弟們的練習狀況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韓國娛樂圈文化就是這樣,樂團接受度沒有舞團高,西恩既然無法走地下樂團路線,要靠主流圈成名與賺錢,就只能靠其他事業來圈飯。慶幸的是,還是感受的到容和對音樂的熱情與企圖心,希望他在忙碌拍戲、代言等等之餘,也能更精進音樂上的表現)

      然後他們也評了下宗泫和敏赫

      主要大概就是說宗泫音域窄,現場尾音常飄,不穩。
      所以每次唱歌都很吃力猙獰的模樣
      但基本上抒情歌的嗓音,還是可以吸引到不同的聽眾
      加上對吉他很明顯有熱情,天賦一般但是努力很足。
      有持續進步。

      敏赫也是一樣,雖然唱歌技巧不好,但聲音還算乾淨。
      可是就是一開始的鼓實在是悲劇
      (據說好像連打鼓的力度都有問題)
      不過敏赫也感受的到努力和企圖心
      基本上有慢慢追上實力比較領先的容和跟宗泫。
      "存在感"也越來越高。
      可以看的出來有持續在下苦功。


      最被那邊的人詬病的是正信
      主要就是說技巧非常入門
      而且到最近的現場表演和專輯編曲來看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他技巧的原地踏步正逐練拉緩西恩成長和進步的空間
      有種"拖延"的問題
      然後rap的節奏和速度感也沒有容和好

      以綜藝和演戲來說,或許很好
      但以樂隊的配置來說,正信有很多缺點


      其實我看到這邊有點小難過
      之前我在PTT的CNBLUE版也曾看過有那種對音樂比較有研究的Boice點出過這個問題

      而且也看過幾隻Bass特別出色的表演
      許多樂團或者幫歌手伴奏的樂手老師們
      Bass真的都很清楚
      魅力也很足夠
      完全可以明白它不同於吉他的低沉而優美音色

      可惜正信好像的確一直在西恩的現場表演裡存在感不高Orz

      而且有時候看西恩演唱會的影片
      看到他們偶爾玩的即興橋段

      明明有些我也知道應該是彩排時就set好一些固定流程的地方
      正信好像彈奏時也常常跟不上
      連我這門外漢都覺得可以看出來正信在他們另外三人越來越默契的"玩樂器"時的不知所措

      既然西恩一直說想要變老爺爺樂隊
      也逐漸因為在韓國流行音樂界的知名度
      而被外國一些音樂節、音樂祭等等大型樂團活動邀請

      真的希望容和跟宗泫都能好好監督練習
      也希望FNC的老闆讓他們接不同工作圈飯之餘

      讓他們有更多時間練習、精進實力

      我覺得西恩的特色和優勢就在於他們不像純偶像
      當體力逐漸衰退
      當容貌逐漸老去
      當需要戀愛結婚

      飯就會走掉

      他們還可能可以憑"音飯"留下來
      甚至真的在韓國主流界站穩腳步

      豎立獨樹一幟的風格
      真正打拓出KPOP另外一條"登頂"的路線

      可是對於現在的飯來說
      好像很多都還只是在意"容貌"

      在意容和怎麼沒有接某部戲男一
      在意宗泫鏡頭好少...

      我覺得很可惜

      因為如果常常只聽到那些喜歡他們的"顏"或"人"的歡呼聲的話
      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真正樂團本質的不足: (

      飯都是喜新厭舊的
      如果有天他們都追逐新來的弟弟偶像們了

      然後對路人或者喜歡聽音樂的人來說
      你也不是很夠格的樂團

      那真的就是西恩要引退的開始
      或者

      就真的完全各自演戲、主持去了


      我好像在這說太多
      也太直接了?....

      我看那個吧的人好像有些真的曾經用英文寫e-mail寄到FNC官方信箱
      就是不知道公司有沒有真的看到 或者"看進去"

      就算有些難免是無法完全客觀的言論

      也有一定參考價值吧?...

      真的希望可以陪西恩變成老爺爺樂隊........

      四人都加油吧!!!: )

      刪除
    4. 很早之前在百度貼吧有看“anticnblue吧”
      今次李正信被批評得體無完膚,
      有些人更想他自動退隊,
      差距越來越大,
      阻礙cnblue發展 。
      Xi

      刪除
    5. 站在像我這種團飯的立場
      會覺得說退隊真的是太狠了
      畢竟正信的存在 我覺得像是團體的潤滑劑這樣

      氣氛不好時 有他在
      就能讓團隊立刻變明朗

      但我想那些人的角度是以"音樂角度"來看
      那不得不說 連我這種不太懂音樂的人
      都感受的到正信這幾次Live 甚至演唱會Live都已經無法跟上
      其他三人的腳步了

      敏赫一開始也跟不上
      但看得出來他很努力練習
      可能就算有戲劇要拍都沒有中斷過

      那些人一開始也是很抨擊敏赫
      但現在也都慢慢說他有進步

      我覺得他們其實沒有在拿西恩跟什麼厲害的歐美樂團或經典的日本樂團來比
      (有次我朋友看到我轉發的西恩影片,結果默默跟我說跟他喜歡的日本的某些樂團實力差太多了=_=)

      而是想要西恩"自己跟自己"比
      如果每次比都能有進步

      對樂團發展才是好事
      如果想要長久坐穩"流行樂團"的第一把交椅
      現在這樣是絕對不足的

      而很明顯另外三人都算是有成長
      (雖然好像有些人覺得進步速度變慢了..有可能是因為西恩都還有太多其他音樂以外的工作了...但我覺得這也沒辦法,KPOP生態就是這樣...這點我是覺得無可奈何)
      正信卻有點像是原地踏步


      我贊同容和在演唱會上把rap跟部分獨唱部分讓給正信
      讓他增加"存在感"和曝光

      也認同FNC老闆讓西恩接觸不同的領域
      像廣告、拍戲、MC等等,畢竟韓國娛樂生態就這樣
      只有多元才能多圈飯
      光賣唱片和音源沒辦法太賺錢或有名
      而且就像宗泫說的,演員這個身分在揣摩不同角色時,也能增加靈感到創作上

      只是,畢竟西恩本質是樂團
      現在圈的飯感覺卻都只是"喜歡人或臉"的飯居多
      有點可惜:(

      身為團飯還是要說
      喜歡正信在西恩的潤滑劑身分
      同時以FNC老闆角度來說
      也不可能放下一個好歹也是花錢培養出來的,現在也有穩定知名度的偶像XD

      所以退隊是不可能也不希望的

      但就是希望正信好好加油
      跟敏赫一樣抓時間加緊練習

      讓大家都感受到你可以像愛吉他成痴的宗泫一樣
      很愛Bass
      而且很努力做好

      其實敏赫在這麼忙的行程中都做得到讓自己持續進步
      我覺得正信也要學著多督促自己一點
      希望他真的有在做

      也希望FNC在忙著安排其他行程之餘
      也能讓他們很多時間練習

      其實雖然我覺得巡迴演唱的行程很滿
      但或許多點live也不一定是壞事
      可以磨練一下演奏技巧

      宗泫說 每次live結束都會檢討
      那更希望他們檢討時有發現這些問題

      好好修正跟努力

      刪除
    6. 有說容和希望30歲之後到美國學習2年音樂,
      然後做自己的音樂。
      K

      刪除
    7. 實在不解,既然是anticnblue吧,那所寫的內容一定不討喜,當然排除音樂本質上中立的討論,其他比較偏激性的看看就好,
      不管是關於哪位成員的!
      那些言論要看要批評在那吧裡就好,實在沒必要帶出來!

      雖然我本命不是正信,但還是想說
      bass本來就沒吉他或鼓這麼容易讓人感覺到它的技巧
      成長幅度對我們而言當然也就沒其他人那麼顯著
      說句難聽點的,難道那些原發言者和附和批評者,個個都是專家和大師?!說的一定都是對的?!
      還是不要輕易批判他人較好
      pe



      刪除
    8. 其實正信的bass是有進步的,可以去聽聽LADY純音樂版本的,我第一次聽有點驚豔到。

      刪除
    9. 樓上正解
      正信的bass經過這些年磨練,進步很多!

      刪除
    10. 我倒覺得不能因為他們吧名是這樣就說一定是有偏頗在故意酸耶?~XD
      因為百度貼吧裡面的人就是來來去去的
      屬性流動很大
      像少時也有很多anti吧到後來都被中立一點的飯或者死忠飯給"接手"過來了(譬如:黑色海洋吧(前身就是anti最多的黑海吧))

      正信有進步
      但是進步的幅度不若前面三人大
      這我覺得滿明顯的......
      (就像我朋友那次看我轉一段西恩在演唱會上隨興演奏的影片時說的:Bass好像沒什麼在彈,然後隨興演奏的那種搭配方式並不是很令人覺得超級出色的技巧)

      不是每個人都是專家
      但如果十個有點懂這些音樂的人
      有六七個都說真的是不足
      那還滿明顯就是有問題吧?

      不是要一直去指責正信
      倒不如說是對正信有更多的期待
      所以才會覺得可惜
      然後希望他真的能做更好

      就像以少時來說的話
      我也會去看很多人對Yoona演戲的評價
      再難聽的話我都會看
      有時我也會跟人聊
      因為既然她有心想走演員這條路
      我就希望她能做更好
      用實力服人
      而不是像很多人說的
      "看到她的美貌我就忘記她在演什麼了"


      但 我也了解pe大的意思了
      因為覺得這裡普遍好像可以比較冷靜一點看待西恩的事情
      所以才想在這裡聊一下對西恩音樂的期許

      應該說
      我其實很希望西恩以後真的是靠音樂來吸引人
      而不是靠人或臉

      西恩天生無論外型、個性等等都已經很足夠吸引人
      但我想西恩四子都是很有企圖心的人
      也絕不會只甘於說飯們只是為了他們的臉或人才來

      否則也不會一直說想多去外國的音樂節走走
      Summer Sonic想多參加之類的

      那些都是很多樂團能手會去的地方
      Anyway
      如果有讓大家覺得這種過於直接的話語會令大家不舒服的話

      我也不會再轉述這些話了:)

      Sorry~
      但我也是希望他們越來越好的Boice團飯啊~~~

      真心希望正信快快加油!
      上次忘記在哪還看到,
      有人說好像正信有在廣播節目還啥得有說容和有在教他編曲作詞之類的
      想讓他練習

      我覺得這是好事
      很久以前也曾看過敏赫有說有在嘗試作曲

      我覺得都很好

      加油吧!!

      (既然是我開的這話題,那就讓這話題在我這打住吧!
      我也不會再轉這一塊的東西了~如果造成大家不愉快,抱歉啦!^^)

      刪除
    11. 呵~其實我不是針對smile大...你打的這些我覺得中肯
      我是說像XI大在anti吧看到的那個言論...其實可以不用發出來拉
      那個在吧裡討論就好

      另外在幫bass講一下話..雖然bass只有四條弦..彈的時候看起來好像很容易,但我身邊玩音樂的朋友和同學還有以前看的一些樂團雜誌等(以前就有在發落日本樂團XD)..都說其實樂團中,最難的其實是bass,甚至我有朋友因為知道這樣,才選擇玩bass
      我也沒啥意思啦..就當聊聊 :p
      pe

      刪除
    12. 呵呵,我希望CN能像我們的五月天能長長久久的跨越好幾個世代,雖然我不太了解韓國演藝圈生態,不過在韓國CN好像還是被歸類為花美男偶像,因為四位長得實在太帥了!非戰之罪!Smile的話也讓我了解了一些關於樂團的常識!謝謝了!

      Kiki

      刪除
    13. 從pe大、sprem大跟kiki大那都獲得許多~^^
      很高興能在這裡和大家交流:D

      刪除
  55. 轉個消息 不知道大家看過沒
    SBS歌謠大戰有個"Friendship Project"
    (我有點看不懂翻譯的意思 但我想應該是類似特別舞台或特別合作吧)

    好像是邀請會出席SBS歌謠大戰的藝人團體們
    錄製特別主題曲
    然後好像該歌曲音源收入會做為慈善用途或啥的~~

    重點是~~
    裡面西恩四人都有參加~~
    少時則是Tiffany, Sunny, 俞利和徐賢~^__^

    我有點不確定這個Project在歌謠大戰當天會不會也有個特別表演舞台?
    (因為我看宣傳海報上的參與人數...真的是有夠多,每團體平均出4人左右,除了EXO好像疑似是全員參加?)

    如果西恩因為家族con延期而親自參與SBS歌謠大戰
    也許就可以也參加這特別舞台了~~~^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玄一月份要演音樂劇,最近一定忙得不可開交,有時我真想不通這二團到底是哪來這麼多時間和體力又巡迴又演戲又主持又練舞又錄專輯的,簡直像超人一樣,或許是在練習生時就打下的基礎讓他們出道後做什麼事都可以事半功倍,不過我還是希望經紀公司能多讓休息,因為真的蠻心疼的。

      Kiki

      刪除
  56. zor,Smile,Sandy,sprem,Xi,Pe.......好熱鬧呀 !

    CN事實上已經形成了自己的一種風格, 好多歌手演現場也有不足,
    但一步一步的進步, 大家慢慢發現進步了,接受了是有一個過程和時間的,
    這些就要自身的努力的,
    CN有人喜歡,有人ANTI是正常的,
    因為在八字眼裡, 五行必有互相喜歡或互相排斥的狀況,
    人類就是在這樣環境下生活的, 平常心去看待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nla大大,我是你的頭號FANS,好喜歡你說的這段,完全認同!!!

      刪除
  57. Sprem......

    ~~哈哈~~你真的是我頭號FANS, 謝謝你完全認同!!!!

    玩樂器去到某一個水準, 大部分人會出現好個人化的觀點,
    而且好與壞有時是一缐之差, 我只能說不穩定而已, 這樣還有進步的空間,
    有時感覺不好不一定是彈奏不佳,有時是編曲的問題,
    所以給予時間給他們, 和保持一種持平的態度吧 !

    回覆刪除
  58. 祝Donla大神和各位紅薯親估們,聖誕佳節愉快~ ^_^

    Kiki

    回覆刪除
  59. Kiki,..........

    祝 大 家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平安夜, 大家有節目有街去 !

    ~~哈哈~~

    回覆刪除
  60. Donna & 各位紅薯同好們:
    祝福你們聖誕快樂!幸福!美滿!安康!(^_−)−☆ Fiona

    回覆刪除
  61. 真是抱歉!把Donla的大名給打錯了(c_c)
    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Donla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Fiona

    回覆刪除
  62. X'mas&happy new year!
    容玄永遠甜蜜幸福~
    yoyo

    回覆刪除
  63. 聖誕快樂~~~^___^
    期待明年有更多紅薯或者少時、西恩兩團的同台互動與粉紅!!^^

    回覆刪除
  64. 傳言2014下半年容和要出SOLO,真希望能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