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第二十二章:輪流轉


新年已過一段時間,經過一輪的祝福,想必大家都有一定的進步吧!~~哈哈
本人就不太好了,大感冒了二個多星期,使這本來已慢的文章進而停工,無法生產!
現只好將腦袋剩餘記憶寫出來,真是大腦便秘啊!~~哈哈~~

先前已說過今年是大水年,是一條「翻江海龍」,所以很多天災也跟海、跟水有關係,
當然還有風啦!
「壬辰」並不算是一個好時年,那也沒有什麼辦法去改變,隨遇而安就是啦!

「壬辰」對容和來說,是不錯的一年,「水」是可以幫身的,所以有能力任財,今年財源也是滾滾來吧,容和是癸水人,今年水大旺真的是兄弟多、且會幫忙,但幫還幫,同性之間互相競爭亦多了一些,例如今年特別多有人氣的男性出現,樂壇真的是競爭大。
這些兄弟之水同時也稱「劫財」,所以是會影響「錢財」容易給人劫去的,事業上總要處於大競爭下去爭財、爭機會,但換來的多餘時間就可以轉個想法,給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也不錯。

財也可以代表女朋友,今年還是很多人想走近你的女人旁邊,這也許讓容和不放心吧!
由於容和今年有水幫身,人就強大起來,以往我說容要聽老婆話,今年真是世界「輪流轉」,處於強勢的容和,會反過來管理著女朋友的一切,要做個「大男人」,當然其中一個原因是女朋友會出現一些傾慕之人,這樣更是順理成章地去管理吧!
不過女朋友今年又會聽話,被管得心甘情願吧!真是世界輪流轉了!
對於感情事,今年還是老樣子,暗地裡繼續的,低調還是容和暫時的對策吧!

在這「壬辰」的大水年,也奇怪地今年容和像小朋友一樣有點任性,無論對長輩、上司或者是女朋友面前,總會耍弄任性的小脾氣,這容和真的要自我留意一下了!

容和今年有「天喜星」,必有喜慶之事,如辦點喜慶事是可擋災,始終今年有些口舌是非之災,也需要小心不能隨便相信別人!因為「辰丑」是有點破,「破」代表失敗、干擾、分開、是非、以至陷害不如意的事情出現,要多加留意啊!
眾觀如此,他今年與女朋友還是東西南北飛,使他心裡常會有寂寞孤單的感覺,
口舌是非還有貴人可出手幫忙,不要忘記老婆女朋友也是你的貴人,但寂寞孤單的感覺就要自行適應,沒辦法幫忙!
由於大運流年同時出現辰辰「自刑」,還是要小心法律訴訟合約紏紛種種事情出現。
總括來說開心的事情是多過心情不好的時間!

今年的容和頭腦特別清醒,而且有學習吸收新知識的興趣,不妨念多點書,好好學習吧!
創作能力還是高漲或許可以想點創業大計,因為今年是特別有智慧的一年!

PS: 世事真巧,徐小賢的老公或男朋友在其盤內屬木,今年流年老公因有水生旺木,所以老公情況很好而且處於強勢,在小賢心中地位重要而且高,所以小賢今年會很聽男朋友的話,做個乖乖的女朋友吧!
你話這是巧合還是什麼呢。。。。

76 則留言:

  1. 謝謝更文!!容和有說他可以放長假啦!
    想問Donla 總覺得最近小賢有心事重重的感覺?有辦法看出什麼事嗎?(感情OR事業?)
    另外想問兩人是否還有合作機會?
    請Donla解答喔!!謝謝^^

    回覆刪除
  2. 終於跟文啦 等好久呢!
    最近韓網許多調查小賢都上排行榜了,
    可見小賢是越來越受人歡迎了,
    容和可能真的會很擔心有人覬覦小賢吧!

    回覆刪除
  3. Donla大要好好保重身體,我也是感冒了二個多禮拜,謝謝更文,真的很神,今年超多男團回歸,容和也說宣傳期過後,就可以好好的休息,感情上,也希望他能低調的進行中,哈,希望CNBLUE大發啦!!

    回覆刪除
  4. 容和跟賢爸學點法律常識好了.好保護妳們自己.親真的好久沒更文啦~身體好很多了嗎?

    回覆刪除
  5. 好久不見的更文,祝福DON早日恢復健康!
    希望容和之後放假時能好好休息,養精蓄銳一番。
    今年兩人還是忙忙忙~~希望兩人能緊抓住時間好好相處
    低調沒關係 只要偶爾讓我們知道他們很好就好了

    回覆刪除
  6. Donla更新啦! <3 希望身體有好一點了!
    容和有說今年會放個長假休息
    跟Donla說的不謀而合呢!
    而且小賢人氣確實旺
    希望容和跟小賢趁著長假好好發展 ^^
    請持續更新喔!!

    回覆刪除
  7. 容和這個低調的對策可以成功直到真的結婚那天
    感覺容和真的很愛徐賢

    回覆刪除
  8. 難怪女朋友不是豹紋就是皮衣的!
    不管如何的東南西北的飛 希望女朋友能常常給點APP給有手機的容和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的新文,你的文章是我們的良藥,非常期待,等很久呢!要好好保重身體,健健康康ㄛ!

    回覆刪除
  10. 這麼一看,阿和今年貌似有些繁瑣的事啊,希望小賢能時常給與支持,順帶問下西恩今年運勢怎麼樣啊。。。

    回覆刪除
  11. 大家好!
    雖然我不會時常回應各人的問題,但請大家見諒!
    我會常來看你們的問題和留言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原來你有回來看啊好久沒見到你的文了你有時間的話要發文喔還有希望大家都能注意身體健康喔

      刪除
  12. 容和跟徐賢在彼此心中應該都很重要吧 ?

    回覆刪除
  13. 想知道在容和心中小賢是不是也是很重要+1

    回覆刪除
  14. 謝謝 Donla!
    不知小賢接戲容和管不管?(雖然很希望今年小賢能演部戲,可是到現在都沒有下聞...)
    覺得如果接的戲男主角很會放電,容和應該會很擔心對方會近水樓台吧?

    回覆刪除
  15. 沒關係的.很謝謝你的文.注意身體啊.希望能常常看到你的文.

    回覆刪除
  16. "小賢跟男朋友的名字同時出現,有時也是一件好事。"上一章好準啊,果真4/7就來個同台mc,容徐夫婦再現!!!

    回覆刪除
  17. 想請問DON
    容和以後有沒有可能自己開一間公司,自己培養明星這樣..

    回覆刪除
  18. 想請問Don:
    最近容和上了個節目,讓一些飯覺得他的行為怎麼變得輕浮了?(可能覺得心中的紳士怎麼變了個樣?)
    雖然,知道這是節目效果,可是怎麼覺得對他本身而言反而是反效果了?這是因為他想要刻意營造的風流形象?想走性感男人路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變輕浮了?
      只有玻璃心的紅薯會這樣認為吧
      如果扯上徐玄, 就要背上這樣的罪名
      那...還真是莫名奇妙引來的禍
      徐mm 在自己的崗位上做自己的事
      是件值得鼓勵的事 現在大走性感路線
      也很好 這是她的工作
      喜歡紅薯的boice不會說她賣弄性感
      會尊重她
      麻煩請那些玻璃心偏徐玄的紅薯
      也尊重一下鄭容和的工作
      他也是一個體 同樣值得被尊重
      好嗎? 切拜了!
      就是有這樣一次兩次一個兩個這類的人
      讓這些只要容和好, 愛誰都祝福的人
      一再被逼的討厭和徐mm扯在一起
      徐mm 很好, 有問題的是玻璃心的粉
      真的...讓人很無語

      刪除
  19. Don說的真神準,容和才剛要結束宣傳期放長假,就換小賢要出迷你專輯準備宣傳,容和真的要開始孤單寂寞,只能對著電視裡的小賢唱因為想念,我依然愛妳了.

    回覆刪除
  20. Don大神,給跪啦。你說阿和有口舌是非之災,果然啊,佩服!你看的是什麽經書,能否過兩招給我,讓我也學習學習。。。

    回覆刪除
  21. 哈哈~~竟然升級做大神~~多謝!

    看的書真是有十幾本,不能過你二招,因為我不懂"乾坤大內移",
    而且移完我也可能武功儘失!

    ~~哈哈~~他的小任性開始發出來了!看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阿和要開始任性了嗎,我會持續關注的,DON大神您快更文吧,這都1個多月啦!~

      刪除
    2. 大神說得對啊!我也注意到他的小任性開始發出來了,所以也擔心會影響容和的事業和愛情啊!!!希望他會自我調節啦!!!

      刪除
  22. Donla好期望您的更新呢!

    回覆刪除
  23. 啊~小任性才開始要發?我以為已經發完了呢!
    最近小賢又這麼忙~會更累吧?

    回覆刪除
  24. Donla快更文啊
    叫你大神!給跪了!!

    小賢越來越美,而且最近一直被人關注到身材的部份,容和要緊張了!

    回覆刪除
  25. 我也十分期待閣下的更文, 別讓我們的脖子再繼續長下去吧!!都比長頸鹿長了...拜託請盡快落筆寫吧!!! - HK - FEI

    回覆刪除
  26. 我想請問
    其實不只有很多人想走進小賢身邊吧
    容和身邊是不是也有很多女生想追?
    那徐賢怎麼看待呀?

    回覆刪除
  27. Donla
    什麼時候才要更新啊,等好久了。
    覺得最近容和好像太過自信,可能和他最近健身有成有關?
    也許就是妳說他的任性開始發出來了,不知道對兩人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想聽聽妳對容和和小玄的近況看法,謝謝。

    回覆刪除
  28. Donla
    等你的更新啊!我...我..真的等好久了!!!!!Say something please.

    回覆刪除
  29. Donla你好~
    今天無意間搜尋到你的blog
    從沒見過可以從這角度切入分析紅薯
    看到這樣有根據的文章說明他們兩人真心覺的快樂
    很多事情也說得很準呢(相信大家都這麼說過了~)
    包含你第8章說的徐玄買車這件事情^^
    徐玄有車我是最近才確定有這件事情~而且看來也有一段時間了
    沒想到這樣的事情也讓你給說準了~很神奇

    關於徐玄跟容和最近身材上被注意到這件事情我個人到是樂觀其成
    兩人同時在某方面有所成長這是好的吧
    而容和果然又跟Donla所說的一樣(正官&七殺....沒記錯吧)
    在這件事情方面大家對於容和的擔心(負面的)還是多於徐玄阿~

    有兩點好奇~
    徐玄與容和身邊的人對於他倆人的關係是否有所幫助呢??
    比較好奇的是Tiffany與孝淵~

    你說容和的小任性要開始了是從命盤上看嗎?亦或其他?
    你所謂容和的小任性是...?

    第一次來..長篇大論了..
    期待你接下來的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時間上來留言,還是見到大家的留言,還這麼長長的,
      多謝大家!

      我的文章基本上是用八字和占卜混合寫成的,
      容和是順生七殺格,他的盤是很好的!
      雖然沒有徐賢的正官那麼正氣的名聲,但已是名揚四海了!

      小任性是從流年看的,我們或者說外人是看不到的!

      有時間會再寫點什麼的!

      刪除
  30. 外面的紛紛擾擾 突然想到你的文章 心情平復多了 期待你的更新
    每個人都想要守護他們 用自己的方式 卻不認同別人的 什麼是對的
    什麼錯的 是由對方來評斷嗎 喜歡就好了 不是嗎

    回覆刪除
  31. 有朋友算紅薯夫婦的命盤說他們明年沒有結婚的話,就不會有結果了,Don的看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令人心驚啊!真不希望這種事發生,希望你朋友算的不準!不過明年結婚一事,願聞其詳

      刪除
    2. 你朋友是用什麼方式去算紅薯夫婦的命盤說他們明年沒有結婚的話,就不會有結果?
      下年流年"癸已"不算太差,沒有沖剋刑夫妻宮,唯一要留意二人和長輩的身體和小心意外!八字還是要看有事情出現身後是否有保救方法,"已"字會合入命盤各大運內,可以合去了一些問題,就如保救方式一樣,不一定太灰色的!

      刪除
  32. 想請donla寫些宗泫的
    希望其他3個都能大發
    分攤大眾對容和的各種注意力
    記者訪問話題才不會繞著容和打轉
    麻煩donla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好!

      寫些宗泫的東西,可以考慮一下,只是近期較忙碌,沒有太多時間去寫文章,請見諒!

      先說二句,宗泫與容和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運氣則不一樣,
      人生就有分別了!

      現在的記者也沒有怎樣繞著容和去問什麼,大家就不用想像得太嚴重!

      刪除
    2. 感謝Donla~~
      想當初是因為聽了宗泫作的
      日文歌”謝謝”成了cn飯,
      所以很希望宗泫也能多得到些關注
      (當然我也很喜歡容和!!)
      希望cn和小賢都很順利!!!
      謝謝Donla~~

      刪除
  33. don大神。快更新,我從大陸不定期的翻牆過來看,我都不曉得我的vpn能撐到什麽時候。。。靠你啦

    回覆刪除
  3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5. 這幾天突然覺得好久沒看到Don的文章了,
    就上來看看,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在這裡留言,
    Don也會上來留言~呵! 我應該常來的!
    就個人而言每次看完就會忘光光阿~
    只是在某些事情發生時會想起Don說過的話,
    真的神奇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宗泫有很多地方跟容和很相似,看拍劇也不是男主角開始,
      雖然八字盤有很大的分別,但能走在一起總是有自身的緣份吧!

      容和的任性真是出來了,大家是否有發覺呢?
      或許跟他親近的人就會知道吧!

      刪除
    2. 還是很好奇所謂的小任性是什麼呢??
      既然Donla都感覺到了
      一些BOICE應該也感覺到了
      不知道是我沒看到呢....
      還是沒把它歸為小任性
      不過真的有看到容和的改變~

      刪除
  36. Donla

    很高興又看到你的留言
    的確最近是覺得容和的任性真的在發揮中
    想聽Donla高見^_^

    回覆刪除
  37. 想請問小賢下半年會如上半年亮眼嗎?
    因為她和8個姊姊一起時
    雖有姊姊疼愛,但個人特色亦容易被遮蔽
    很希望她有個人或小團體活動

    容和的小任性,希望是對他自己可加分的。。

    回覆刪除
  38. Donla 很久沒更文了,不知什麽時候能再寫一下呢,很喜歡你的文字

    回覆刪除
  39. 久久沒有寫文了,可能大家都有點失望,但是也沒有辦法啦!

    日間工作忙碌著,人就沒有什麼精神去寫文了!

    待我清閒一點才可再寫吧!

    回覆刪除
  40. 看到donla很高興啊!
    其實你只要上來和大家打聲招呼就可以了
    不必寫長篇啦!
    上來打聲招呼讓大家知道你安好就行了!

    很久不見你蹤影 會擔心! 也怕帶給Donla壓力啊!
    以後常出來say hi~吧
    真的很想你呢!


    回覆刪除
  41. 你好!謝謝你關心!

    今年跟"水"和"風"的災害真厲害,真的要小心呀

    現在流感病毒開始作惡,大家小心,

    由其是在北方或大門對正北方的朋友更要小心呀!

    回覆刪除
  42. Donla don't work too hard! Stay healthy and happy.

    回覆刪除
  43. ~~哈哈~~

    如果來回話不用"匿名",那聊聊天就感覺良好一點啦!

    沒有留意容和跟小賢的近況,想必也不錯吧!

    心廣體胖,面容帶笑應該不差吧!

    回覆刪除
  44. 非常高興Donla上來和大家聊聊天 ~ 感覺好極了!!
    以前自己也常留言,但都匿名XD
    後來發覺 留個姓名 才有和朋友聊天的feel~~ XD

    我是愛宗泫的sandy ^^ (嗯…當然問了很多宗泫XD)
    也非常愛容徐這對紅薯情侶!
    以後還是會常常麻煩Donla的XD
    請多多指教了~ Donla~

    回覆刪除
  45. ~~哈哈~~Sandy~你好!

    宗泫有時間會寫小小文章的!

    韓國明星的八字盤隨手也找到非常好的盤,之所以韓流那麼厲害,
    原因就是太多這些人才出現,由其是新一代,
    現時的偶像八字盤可以用「百花齊放」來形容,真是勢如破竹呀!

    上天時勢的巧安排,真是沒有話說!

    回覆刪除
  46. 好久沒來看了 好懷念呀
    那DONLA有算過JYJ朴有天的嗎??
    我喜歡紅薯夫婦也好喜歡朴有天~XD

    回覆刪除
  47. ~~哈哈~~ 朴有天...
    我連CNBLUE也未有時間寫,這個真的要久等了!

    或許聊聊天還是可以的!

    回覆刪除
  48. Donla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小隊的日主下面的丑
    對徐小賢跟小對兩人會不會有影響??

    回覆刪除
  49. 這個"丑"是日坐七煞,看來好像不佳的樣子,
    但是看盤是要看全盤的,這是容所喜愛的,如結婚讓容和很高興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nla你好
      有傳言小賢和容和今明兩年結婚運勢高
      我想請問一下你怎麼看呢?
      蘇菲

      刪除
  50. 謝謝Donla的解答
    希望之後有問題也能跟你一起交流一下^^

    回覆刪除
  51. donla你好
    我很好奇朴有天是不是跟屋塔房王世子的女主角韓智敏因為合作而產生感情!?
    畢竟他也快當兵了~應該也會想要好好找女朋友了吧~~
    不好意思喔,我問題有點多~~

    回覆刪除
  52. donla你好!!^^
    我的名字"vicky"很高興你終於回覆我們的問題,
    我每天都有到來看你有沒有更新啊!!
    以後請多多指教,因為我很喜愛容和同徐賢啊!!^^

    回覆刪除
  53. VICKY 你好!

    我也是看了紅薯後才對二人有興趣去看其八字的!

    我會多上來看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那就真的太好了,我也看過自己的八字和紫微斗數,蠻準確的.^^
      也相信緣份是注定的!!(紅薯夫婦)^^

      刪除
  54. donla你好!!
    很開心看到妳上來留言~
    最近坊間多了好多小賢CP配(包括師兄昌岷和師弟們),這樣兩人的關係會因此受到影響嗎?

    回覆刪除
  55. ~~事分二頭說,
    從實際情況來看,公司當然不想她只跟容和扯上,
    要扯也扯上公司內的人,提升什麼人氣都好過提升別家公司的人吧!

    從玄學角度來看,小賢今年桃花旺盛,不但人緣、觀眾緣佳、異性緣也旺,
    在我年頭的文章已說過,容和有好多競爭者的要小心!
    但也要小賢喜歡才有機會發展的,不過小賢是好專一的人,
    心中只能藏得起一個人。

    ~~沒有什麼好影響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donla的答覆!
      感覺得出來小賢今年桃花旺的不得了~
      還好!總之....容和真的很有福氣!
      希望大家都幸福!!

      刪除
    2. donla你好~~
      我是vicky,這位朋友問得好,這正正是我想知道的;donla解答得更好!!!!yeah!!!我釋懷了!^^

      刪除
  56. DONLA你好
    可以稍微說一下樸有天今年的運勢以及愛情嗎?

    回覆刪除
  57. 樸有天是指韓國男歌手、演員,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成員嗎?
    如果是這位仁兄日坐七煞,才高八斗,跟容和一樣是有才氣之人,
    上年已有姻緣出現,今年好明確,而且今年和明年好有結婚的想法和機會。
    今年人緣、觀眾緣佳、異性緣也旺。上年、今年皆好運而且至下年還在好運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非常感謝DONLA的回答^^
      我想冒昧請問一下那位姻緣是今年跟她合作"屋塔房王世子"的女主角韓智敏(1982/11/5)嗎

      刪除
  58. 老實說我對樸有天沒有什麼認識,因為我留意韓流,也始於紅薯我結,
    對於其他明星沒有多大留意,剛剛只按電腦找尋出生日期一看而已,
    1986/6/4應該沒有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那是朴有天的生日
      非常非常感謝DONLA的回答^^
      我想冒昧請問一下那位姻緣是今年跟她合作"屋塔房王世子"的女主角韓智敏(1982/11/5)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