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第十三章:眾裡尋她。他。「合作夥伴」


看到一些人寫容和跟朴信惠合作劇集的狀況,使我想起八字裡的不公平待遇,

原來八字盤真的不平等,一點也不體諒人,就連工作夥伴也受影響。

容和一開始與朴合作第一部劇「美男」時,容和並不是第一男主角的身份。
朴的真正拍檔是張根碩,打開張和朴的八字盤,就會發現張是「乙木」人,而且是身弱的「乙木」人,身弱的「乙木」最喜歡參天的樹木的「甲木」因為可依藤大樹而上到頂端,看得世界更加高、更加遠。

再看回朴的八字盤,終於明白了,朴是「甲木」人而且是強木那種,正符合張的喜愛「參天大樹」可讓張「扶搖直上,人氣急升」,在這裡就啟示了一個訊息,張對朴的感覺是良好的。

而容和的癸水又生旺張的「乙木」,所以「美男」的最受利益者其實是張,因為有兩位男女,合力支援張在五行中的用神,所以張人氣最高的,朴沒有太大的升級,而容只是在這裡「漸露頭角」開始受人賞識而已,尚不是真正的紅起來。
 
那容和跟朴的八字盤又怎樣呢?

記得我說過容是「癸水」人,他不算身強,但也不太弱,水生木,容和遇到朴的木,就會被不停的吸去水份,容和會洩氣的和會變得很累的,容和瘦了那麼多,八字的身子就更加弱,運氣會被壓抑下來,所以容和是不能太瘦的。

而且朴的月、日支為「寅木」一盤內有三塊大木,這些木使朴的性格比較粗豪和男仔頭一點,所以容和好像說跟她像哥兒門一樣,他真的沒有說大話,要她好像徐賢一樣那麼有女人味、那麼女性化,就只是做戲時才看到吧!真實的朴不會是這種人。

那朴又怎樣看容和呢?

朴的木很旺,她不需要水來生旺她的木,反而喜歡斧頭一樣的「庚金」人,來修飾她的木,帥氣的男生太重姿粉味了。所以「癸水」人的容和在朴眼中,陰柔得好像媽媽般溫順,她受不了這樣性格的。

朴如遇到一個較粗獷的「庚金人」或金強旺的人,就算對方常駡她,她也覺得對方是想對她好而已,一個願打一個願捱,也是八字的一個定數,這也許是自己前世的宿緣吧!

所以容朴的劇集一開拍,拿兩人的八字,再加上占一枝卦象,就即時已經知道日後劇集的大約狀況,此劇不但幫不上兩人之名譽和人氣,還使容和不斷地洩氣。
雖然還沒有看編劇和導演的八字,但主線的狀況已看到大部份了!
記得劇集播放前幾天,我曾占一卦象,當然是不太好的卦,結果真如卦象所料!

所以說到這裡就發現某些「粉絲」,總想將朴跟容和湊合在一起,你看連合作夥伴,也有點不妙,莫論什麼緋聞情侶啦!那就等同推兩人落火坑一樣,既痛苦又辛苦,真是何苦呢!
想他們好就不要做這些幕後推手啦!

那麼容和跟徐賢又怎麼樣呢?

~~哈哈~~好想知道呢?    請等吓啦!

17 則留言:

  1. 加油~~我期待下文!
    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YA~~終於又有更新了
    說實在的
    這次的劇我真的一集都沒看

    回覆刪除
  3. 請問博主:容媽喜歡容和哪個合作夥伴,朴信惠還是徐賢?這八字看得出來嗎?謝謝!

    回覆刪除
  4. Don 等會會寫容和和徐玄部份嗎?
    我對容和和朴mm 的沒想法過呵~~
    還是期待徐玄部份
    還有更重要是你迷結束完
    容和運氣會不會回轉?
    感謝你喔~

    回覆刪除
  5. 迫不期待看徐賢&容和的合作夥伴關係
    外加容和的手相喲
    感謝你的分析。。

    回覆刪除
  6. 我們家得孩子不說謊的.謝謝~期待你的下一篇喔~

    回覆刪除
  7. 原來八字這麼重要,難怪很多媽媽都會拿小孩的八字跟即將結婚的另一伴給老師合合看呢!

    回覆刪除
  8. 看到後面笑出來了, 說到"推兩人落火坑" 覺得好有畫面感, 可以想見容和痛苦的表情。
    容和跟小賢的 真的真的很想知道啊 版主~
    期待~

    回覆刪除
  9. 請問甲己合化土不就剋葵水是否不利容和(初學者)

    回覆刪除
  10. 我很相信你算的,可以看出他們兩個的結婚年齡嗎?希望他們兩個自此以後都很順遂

    回覆刪除
  11. 等好久終於盼到這一章,原來容和那天受苦有原因啊!
    CNBLUE的經紀公司能不能頭腦清晰一點,
    別再排這麼離譜的行程,不知他們下半年是否能夠順利一點?
    也希望下一章能早日出現喔

    回覆刪除
  12. 看完所有的文章
    覺得有點準耶~尤其是你為我著迷
    哀!收視真的很不憂

    我也真的很好奇容和接下來的運勢會如何呢
    另外想知道徐賢對容和有沒有也"暗地著迷"
    期待下一章^Q^

    回覆刪除
  13. ~~哈哈~~這次的劇我也一集都沒看!

    「甲己合化土不就剋葵水是否不利容和(初學者)」
    這問題說徐賢文章時會有解說的~~我也是初學者~哈哈

    「難怪很多媽媽都會拿小孩的八字跟即將結婚的另一伴給老師」
    所以古代好像離婚率較低一些!

    容媽當然喜歡徐賢啦!

    回覆刪除
  14. 那请问容和的八字里能看出他什么时候爆红或人气急升吗?我觉得容和今年的运势不太顺,那明年会改善吗?
    如果博主把你算的这一切寄给容和和他的公司看的话,我相信容和以后的路会过得顺点哦...至少他公司不会像现在这样盲目得排累死人的行程却对他的人气和知名度没帮到什么大忙~

    回覆刪除
  15. 今天又發生容和到日本不能入境又返回韓國的事,請問Don可以從徐玄跟容和的八字看容和最近發生的事會不會迎刃而解,還有這次進軍日本順不順利,希望他兩個演藝事業都可以發展的很好,互相扶持

    回覆刪除
  16. 容和到日本不能入境又返回韓國的事

    「賽翁失馬。焉知非福」呢!大家都看到容和不停地趕日程,
    人已經很累,多了的時間可讓他多點休息,多點時間想想其他事情吧!

    回覆刪除
  17. 容和太瘦真的是都不像他了,还是圆圆的比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