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第十四章 : 最佳拍檔



容和的星途,出道至今其實只是好短的日子,但以他的上位速度,真的不是一般好運氣那麼簡單,就可以做到這樣的!

「美男」只給他「嶄露頭角」的機會,CNBLUE的歌唱事業,給他踏出「成功的第一步」,那「我們結婚了」就讓他三級跳,人氣更上一層樓。

所以就從我結拍檔先說起,我結基本上只有男女主角二人,其他人只是綠葉,所以徐賢對他是有直接的影響,不看她還可以看誰呢!

徐賢的八字盤,可算是少時裡最好的頭幾位,她是「己土」人,盤內有「巳、午、未」可合火局,火生土所以身強,一般來說土是剋水的,表面上應該剋著容和的「癸水」的,但實際上她的八字盤跟容和的八字盤相遇時,卻起了奇妙的化學變化,已不是單純表面上相剋的問題,由其容和的盤是順生的七殺格,看法是特殊的,所以普通的火是不會對他有太大的剋力,火還會助旺他的土。

徐賢的日干支為「己巳」,而容和為「癸丑」日干支。
這「巳」是有很大變化的五行,條件適合可合火,也可合化成水,更可合化成金,加上大運和流年會増加了變化的條件。

還有徐賢的年干支是「辛未」,而容和為「己巳」「庚午」「癸丑」年月和日干支。賢這「未」跟容和的「巳和午」可合「火」,火可生旺容和的土,如配合上他們的大運流年還可以沖開他「丑金庫」,金可生旺水。

看了上列一段文字,大家可能好混亂,因為有些東西又不能解釋得那麼多,當混亂時就不要去想了,只要明白,容和的八字盤,遇到徐賢時,加上大運和流年,就會出現不同的合化的情況,使容賢出現了他們喜歡的東西,有土、有金、有水、有火,這些讓容和跟徐賢的名聲,人氣,桃花和財源滾滾來的五行強旺起來。

容遇到賢的己土就會増加容和的名氣,當賢遇到容和的癸水,就讓賢感覺很舒服,所以兩人相處的關係是很開心又愉快,事業是相得益彰的。

還有一點容和的「庚金」印是代表母親,己土是可以生旺庚金的,所以容媽在戲裡戲外也會很喜歡徐賢的,不但幫到容和連容媽也人氣急升起來,所以她的笑容滿面,真的是發自內心吧!

人的一生運程,除了看自己八字盤和流年大運外,要說重要的就是身邊和能相遇的人,合併來看才是完整的人生吧!人與人之間一直存在互相影響的關係,單單看自己的八字和流年,是有所不足的。某些學說是不引述身邊人的互相影響的,但我反而覺得這些人對日主是有莫大的關係影響。

經理人公司或製作人員,不一定相信八字,但如果在製作準備時能找高人算算,合作夥伴,算算流年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吧!

25 則留言:

  1. 看完啦~前面得頭真得有點暈呢~哈哈~沒文可以看,看到親得這個對我是另一種變像得文吧~想他倆啊~好希望他小倆口有多點機會合作啊~就請你多多得幫我們解析瞜~謝謝你~其實我有好多想問的但不知道要從哪問下啊~小倆口得我都想知道,我真八卦~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辛苦了,现在回头看看,真的已经写了好多分析,真了不起啊!非常感谢,呵呵~期待容和与徐贤的掌相文!!!

    回覆刪除
  3. 睡前看到您的分析心情好了不少
    很謝謝您願意花時間與大家分享您分析的結果
    不但讓人感嘆緣分和八字的奇妙
    也幫紅薯飯們打了強心針 :)
    期待您的後續更新

    回覆刪除
  4. 哇!天生緣份!請問倆人有機會一起合作拍戲或拍廣告嗎?

    回覆刪除
  5. 請問他們在一起了嗎??
    我好想知道喔

    回覆刪除
  6. 終於又有新的文章可以看,容和的媽媽喜歡徐玄,我還想知道徐玄的爸媽喜歡容和嗎?其實我也很希望可以看到他們兩個再度合作,拜託好心人士製造機會,這樣利用工作還可順便約會喔!謝謝Donla的分享,現在最期待的就是你的更文.

    回覆刪除
  7. 請問一下容和幾歲會達到巔峰?
    還有就是之前有個節目裡,容和的奶奶說他的生辰人字是會振動世界,這讓我不得不信,因為容和的創作跟才華不一般。

    回覆刪除
  8. 請問一下亞當夫婦是不是一樣的情況,這兩個人創造了,史上我結的最高人氣?

    回覆刪除
  9. 看到你的分享真的豁然開朗,原本擔心甲己合化土剋到容和的水以及月支午刑午,現在了解了.另外想求教順生七殺格看法特殊能否指點一下重點(我是新人紅薯媽媽飯也是八字初學者,常幻想小賢是我的女兒,因為小賢才學上網又在微薄看到你的文章更興奮,嘻嘻)再一次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0. 謝謝你每一次的分享~~
    看前面的敘述真的頭暈啊~~

    話說,兩人要再次合作機會微乎其微
    就事業來說,兩人已是兩條平行線,事業如何相得益彰?
    還是私下的互動,亦會對事業有助益??

    回覆刪除
  11. 容和幾歲會達到巔峰?
    容和三十歲後行華蓋,那時又會有一翻新景象吧!

    亞當夫婦?
    ~~哈哈~~有時間有機會,會看看吧!

    八字初學者!
    首先學習消化你所知,如有一天你知道很多事情,有悲有喜,
    你怎樣去看待你所知的事情呢,怎樣去平衡你內心的恐懼呢!
    處理好心理狀態,就可學習下去!

    小賢在微薄看到文章
    ~~哈哈~我寫中文又不是韓文,你想太多了。

    事業如何相得益彰
    能做背後的女人或男人,也有幫助的!

    回覆刪除
  12. 謝謝Don的文 我也期待手相的分析文喔

    回覆刪除
  13. 个人觉得容和的人生真的可以用传奇来形容了,三年前在台下看少时演出的他在三年后少时的成员却成为了他假象的妻子,让多少男人羡慕妒忌恨啊,还有现在也是一样两年前还在台下因为可以亲眼看见聯合公园的演出而激动不已,又怎能想到两年后的现在聯合公园亲自选择邀请CNBLUE去当开唱嘉宾呢,我想以后应该会有更传奇的事情发生在孩子们的身上,或许老了以后写本回忆录吧,我想一定会很精彩的

    回覆刪除
  14. 其實,鄭大頭在去年7,8月份為期一個月長的擒縱事件,一直讓我百思不解,那時他到底在想什麼?真的很納悶..
    會這麼想,是因為當時正出現了他之前曾說過的理想型-雪莉妹妹(合作人氣歌謠).

    回覆刪除
  15. 樓上的問題我也很想問Don
    當時容和擒縱時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阿?

    回覆刪除
  16. 樓上的~其實以一個男生的心態是希望徐賢能夠主動打電話過來,不然在日本行那次容和就說「如果想念的話,你可以主動打電話給我」。

    回覆刪除
  17. 徐賢不是一個主動的人

    回覆刪除
  18. 擒縱時:
    那時容和應該好像準備演唱會應該很忙,七月初還很好,七月中應該有為某些事有意見,因有沖夫妻宮,如果聯絡可能會吵架的,那段時間分開一下反而幫到他們。

    容和想讓徐賢想清楚對他是什麼感覺,容和想要搏一搏看他可不可以得到更多,更快發展吧!

    他對徐賢有點貪心,想她給自己多一點點關懷和愛的,希望徐賢能夠對他表現多一點吧!

    回覆刪除
  19. 謝謝版主! 原本在日本行之前也一直很不解擒縱事件,
    覺得容和的說明不足以解釋他的行為,但日本行那晚他
    帶著委屈地說"你可以主動打電話給我"時,才恍然大悟
    覺得一切都合理了

    回覆刪除
  20. 謝謝版主解答!
    容大頭還真是賭很大~放長線釣大魚..還好,套句瑟庸大伯說的那句:容和真是挖到大寶了!
    一個月換得一輩子的幸福,實在是賭對了!

    回覆刪除
  21. 請問一下Donla (^^)

    1. 韓國名字在內地和台灣的翻譯是不同字的
    ex:徐珠賢(內地) 徐珠玄(台灣)

    這有影響分析的準備性嗎?

    2.可以多談一些cn成員嗎?
    ex:宗泫目前在cn裡是比較讓人忽略的(知名度)
    雖然很有才 但是何時可以更向上提升些呢?
    希望cn每個成員都能讓大家熟識 了解他們的才華
    往世界的音樂殿堂更進一步!

    謝謝donla~~

    回覆刪除
  22. 不好意思 上面有打錯字
    是"分析的準確性"

    打錯字了! = ="

    sorry~

    回覆刪除
  23. 名字對人生是有影響的,但是我看他們的八字,就沒有理會他們的名字!
    說實話我較喜歡:徐賢 和 鄭容和 這名字是人如其名合適一點的!

    CNBLUE的其他成員,八字各有特別,有時間會說說的!

    回覆刪除
  24. 请问,你说徐贤这名字合适一点,那是不是徐珠贤这本名取得不是很好啊?

    回覆刪除
  25. 徐珠賢這名字也可以用,沒有問題的!
    徐珠玄也可以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