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卦卦相連.......

 土土卜  =>    卦    

記得之前說「無常」是今年的常態, 無天災卻有"人禍"出現, 

世事變化無常, 生於這世代就像坐過山車一樣, 高高低低一步一驚心, 

這就是現今的人生, 各人有各樣的際遇命途, 自然各人就有各人的使命吧 !


祝願所有受傷的人,早日康復!無論你有沒有信仰也好,也可以按自己的信仰方式,


為他們多點祈禱祝福, 念經,念咒......誠心多念幾片總是好的.


知道此刻大家心情一定是不好過的, 情緒不能平靜下來, 這是人之常情,

我著實不太懂得怎樣去安慰別人, 只能說一下我每有遇到什麼事情發生時會做些什麼,

我會深呼吸幾下, 將吸入的氣慢慢呼出來, 用呼吸去拖慢心跳速度, 

再跟自己內心說出下列這些話:

「如果"悲傷"可以醫好人的話, 我會二十四小時去"悲傷",

如果憤怒"謾罵"可以解決事情的話,我會二十四小時去"謾罵"

既然這些都是沒有用途的話, 那麼就先跟我平靜下來吧

想想面前最緊急要先做的是什麼, 能力可以做的是什麼.......

可以跟信任的人傾訴,說出心中的屈結,傾訴也是發洩情緒的一種方法.

有需要可以一起出外散散心, 如可以安排一次調校2.0不公開的宿營,

讓大家接受專業人事幫助, 調校化解心理和情緒上的問題都會有幫助的.


全人類整天都浸泡在"悲傷"....憤怒 "謾罵", 仇恨....怨憤...自我否定的情緒下.......

若大家只會跟隨着, 說著這些負面情緒的說話.........對事情不但沒有幫助.

而且這些都是給引發負能量氣息發放的機會, 暗黑惡魔是最喜歡接收負能量氣息的,

大家明白了就平靜心情地去想想, 用你們的智慧去回看所有的事情........

先幫助安撫身邊情緒受影響的人吧!要說就說些正能量的話!

團結起來, 不要讓那些不懷好意的人有機可成, 帶風向再去傷害他們.

心思細想, 究竟你們是站在陷阱的邊緣, 還是..............


卦卦相連.......既來之則安之, 靈光一閃需要卜此卦, 那就占一下

卦象 ~ 火雷噬嗑........


* 剛咬到口裡的肉乾, 原來裡面藏有黃金粒, 剛開始就像一切是美好的事物要出現, 

但是食了這黃金粒是有害的, 幸好發覺得早,否則更危險更嚴重的事會出現在後面,

現在停止下來已然是將更大的傷亡減至最少, 不過這也是很不好過的情況了.


* 這屢屢犯案的人, 某些已知犯了大罪的人, 或許將來會承受應有的刑責,

  或許逃得了法,也逃不了心之不安吧.


~ 現在你們什麼也做不到, 但只要有信心不為名和利,去行善積德, 多做些善事,

為你所關懷的人祈福許願, 將你的善舉以所關懷的人名義去行善,代他行善積德去

感動上天, 無論結果如何,只要有信念你所關懷的人自然有所得益的.


~ 你們現在正處於一個困惑和愁城自困,像坐於牢獄一樣的時期, 是有點麻煩的,

那就沉澱一下自己,想像未來可以做點什麼,只有正面面對,強壯好自己,日後才有能力

去幫助你所關愛的人,而且總會有脫離監獄和災難的一天, 總會有重回正軌的一日, 


*卦象故事: (周文王被商紂捉了困於"美里"這地方, 他就靜心地寫了"易經" 出來,

後來商王放了他出來,他就在西山祭祀天神,多謝西山之神的幫助,脫離監獄之災,

而且出現流存後世的曠世之作.)


~ 大家不用太擔心的, 最終演變會是脫離災難的, 時間一過情況自然回復來吧 ! 

---------------------------------------------------------------------

* 說到這裡你會發現, 這卦裡說出了一個重點和疑問,

 ~是誰把有害的黃金粒藏在肉乾內 ? 那這樣是否就是有意而為的事情嗎 ?

 ~這樣的糖衣陷阱最終是誰人得益呢 ? 到底是一石二鳥還是三鳥呢 ?


這使我想起上年在這裡心血來潮占的那枝 "蠱"卦,

那些人和那些事或許是"卦卦相連"吧 !


明就明, 唔明就不一定要明, 可能我都唔明.....占卦的事有時是很神奇的,

祂想說什麼就自然會說出什麼來吧!


(哦~我今日是說說卦象而已, 不用想太多,也不用自行對號入座呀 ! 不過入了就算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