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鏡仔~新年應該要快樂......哈哈哈

新年應該要 ~樂 ! ! !


先祝大家 ~ 新年快樂 ~ 身體健康 ~  再賀鏡團拿到各項獎項 !

我今年沒有太多說話關於獎項的事情, 都是這句話獎項既嘢都是"錦上添花"而已.

無 ~ 亦沒有所謂, 有~就高興一下也是開心事一件. 


小小肺話

鏡團錯團各位, 所謂不招人妒是庸才, 某些人遇有機會便拉高腳來百踩或抽抽水,  

人需要用智慧去自我保護, 并保持謙卑有禮, 不斷學習,有氣度, 站定正義正當善良的底線, 

要接受善意的評論意見, 改善改進, 擇善固執地大踏步我行我素, 天下是可以伴你闖的. 

少說話多做事, 又何需理會那些身處平行時空二元極端對立意念的網絡追擊打手呢,

看那些低一檔次的平行時空思維, 某些人只有利益與計算, 好與壞, 愛與恨, 黑與白, 

對與錯.....要知道黑與白中間尚有灰色的, 人沒有了同理心, 為了利益之網絡追擊打手. 

那些人每天在自我製造口業, 你就無需要為了這些人而動怒了,

因果既嘢未來總有佢地一份的, 你用平靜既心靈輕鬆笑著地面對就是呢 !


數學題 ~ 假設粉絲人數一百個就有一個是假的滲透者, 一千個就有十個....... 

這些假的滲透者,可以是友善或不友善的傳媒, 行業的友善或陰謀的敵對者, 

心理素質有問題者, 其他競爭者的粉絲.....等著你出差池伺機而動, 知道原因情況 

那你應不會為那一個不知是否友善者, 就忘記了九九位支持你的真粉絲吧, 

為了這九九位支持你的人, 是否可以忘記這些無謂的一小撮人呢 ? 

讓自己努力以赴去成就更好的作品, 多學習, 多練習讓表演水準能穩健發揮,

用此報答支持你的真粉絲吧. 某天你已努力游到江河海口, 正向壯麗大海方向而往,

那些還站在小溪流中遙遠駡你的人,呵呵....關你屁事麼, 距離太遠一點聲音也聽不見了,

況且真心沒有幾個表演者, 表演小不免總有一次半次出差錯的,老人家就說說舊時吧, 

某些人常說的衣臣, 記憶中出道頭幾年, 現場表現呢.....我會用"過山車" 來形容,

有走音,有不在狀態, 沒心機唱的情況, 但經過那麼多年的磨練,咪又穩定下來 ! 

當年很多女性歌者....很多在出道頭幾年現場沒少出差錯的, 五音不全都有啦 ! 

之後過幾年咪幾好. 當年我都有駡過衣臣, 因為我拿他跟歌神比較嗎 ! 

無法啦............我從歌神参加十八區估中他會勝出, 一路看著他的表演, 

真實的沒有怎樣的差錯看到, 還有不得不說另外二位是勤勤和深深,不但穩而且好聽,

真正讓大家重新欣賞"富士山下"的是他們, 若要比較當年原唱者演繹此歌的話,

我會用平淡無奇來形容原唱, 或許現在他重新唱會好一些, 我不會說鏡仔唱得比他好,

但比起當年的他唱得順耳一些, 所以時間真係新人的磨刀石, 給新一代人時間機會吧 ! 

我一個老人家說來不知是否中肯, 不過耳朵都有幾拾年的聽歌經驗既 .........

但自從開始學八字後, 會加多項選擇,就是立場人品差的話,怎樣好聽我都唔太想聽啦....

人呢要有原則,有骨氣,正義善良,有底線,藝人或公司更加要有,做粉絲就要懂得選擇呀 !

記得我曾說過遇煩事可以"會心微笑", 那些煩人追問,咪先報以一笑, 再說句多謝大家意見,

再來第二笑, 就已說明天的工作事宜, 用平靜和寧靜之心, 面對煩惱事自然可以淡然面對,

係"淡然"面前,自然沒有了沖動的行為, 自然而然就小出錯了.

今天過去就是昨天的事, 昨天過去就是過去的事, 時間係另類淡化劑.

 

依賢相信愛神常在

記得曾說 Ian的盤由2014年開始大運行二十年財運, 所以財和桃花人氣充足, 

2022年他的財運無論正財或橫財, 都是愈來愈厲害的一位仁兄, 

但相對來說桃花就太充足了, 所以上年有異動其實是預料之內的事情,

這也是時也運也命也, 桃花人氣旺,所以未來的桃花, 要有過五關斬六將

的心裡準備去維持感情, 真係辛苦晒.....啦 !   Ian 請原諒我多口,

 如果問Ian的盤有什麼特別那只能說, 他有特別的天人感應能力,

偶爾會感應到一些常人沒感應到的東西, 上可接天下可接地的靈感,

如果他或其他鏡仔能時常去嘗試打坐, 情緒控制和感應力或許會更勝人一籌,

當然如果有正信的宗教信仰就會更佳,這樣的創作靈感會更豐富,更宏偉....點解呢 ? 

哈哈....好像看八字命理的人一樣, 如果沒有宗教或信仰, 是位無神論者...

那或許他看的玄學占卜就會有了極限, 也許沒有辦法去突破書本的概有知識吧 !

或許來自書籍的智識很好, 但就是差了一點點什麼的感應能力吧 ..........

就如看相,感應能力高時幾個人走過來, 從走路步姿就已看到和感覺到各人的分別了,

況且人如果不敬畏天地又無信仰,其實是有點危機的,會容易自我思維膨漲自大目中無人,

傲慢的人容易倡狂, 倡狂會引起不公平不公義和欺壓傷害, 然後傲視一切認為可與天鬥,

試想螞蟻向著宇宙說它能勝天, 那是多麼可笑的事呢, 到某一日你要求個天來幫下忙,

真係搵鬼幫你啦 ! 臨急抱佛腳係難起作用的. 


又跟教主聊聊天

記得教主常說"做自己喜歡的事", 又不傷害別人的事, 是一件開心不疲倦的事情,

他跳舞特別好看與別不同, 這是因為他曾經愛跳舞愛到如痴如醉就如沉迷一樣,

當一個人很努力去學或練跳舞實際上這是一個表象, 內核是對跳舞的一種熱愛來支撐著他,

他只是隨順著這份熱愛,自然還想做到極致, 但如果一個人覺得學習跳舞是很需要努力

才可以堅持, 還需要克服自己的惰性,那說明這人內心是不足夠喜歡跳舞,或練跳舞

可能是為了耍酷和比拼或只是為名利而不是熱愛,  所出現的表現水準和發揮就會有了侷限, 

但如果 "初心" 教主一樣是為了那份熱愛如痴如醉就地沉迷這就符合自己的 "道"了, 

就是 "道法自然, 隨順自然, 自然而然", 這跳起舞來發的比他人投入專注至忘我,

 就會忘記別人怎麼評價自己, 就忘記了什麼榮譽不榮譽, 這就是順著自己的 "道" 做事,

是這樣到別人看來不可逾越的高度, 但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是枯燥和乏味會好累,

 那是因為他們沒有做著自己所喜歡的事情, 沒有遵從自己的 "道" 在做事,

所以 "道法自然" 對個人而言, 就是要找到自己本性的那個 "自然而然" 喜歡的事情,

自己內心真正熱愛的事業, 他再做就是一件不需要戰性自己惰性而努力的事情, 

如果想讓孩子好好學習是用強迫, 用功利去驅使孩子學習, 不如好好培養孩子學習

多嘗試各式各樣的興趣, 從而讓他自己去選擇那些喜愛的事情和興趣,

哪這樣是會讓孩子有更長遠和效果最好的發展, 人生出來不只是為了錢這一項選擇的,

人是為生活而活, 還是為生存而活呢 ? 如果人是能為生命賦意義, 那又是什麼意義呢 ?


其實上列道的說法出自古代的 "道德經" 的順其自然,自然而的道理........哈哈

道可道非常道........上善若水, 水善利萬物而不爭...................

這些都是出自道德經的主要內容, 不要說古老, 現代人不自覺地會常常會用到這思維方法,

"道德經" 其實是很高級的人生生活哲學和道家修煉法門思維的指引呀 !

如果教主真的有硏究"道德經" 讀懂了~ 無論情緒,哲理,健康和道家的修鍊法門, 

精神思維都會變得不一樣, 對未來的人生和心靈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不過呢 ~ 年輕人又好難有這心情去看這些經典的古籍的, 現在願看我長篇大論的文字

也沒幾個有興趣吧 ! 不過始終是古代文學哲學心靈經典呀 ! 又真的是不容易讀懂明白的.

我都是知小小而已, 寫得有錯漏那就請一笑置知.......哈哈 !


小近況....

唉......可惜今年要小小羊兒過新曆年, 人自我閉關後, 還好可在電腦前打打字,

度過了那幾天不算太辛苦的時段, 曾經苦心自問, 經歷了這小小苦楚之後,

有沒有得到一點點激勵啟示呢 ? 答案係.....感覺上天要你此時中, 想必有他的用意 !

或許是為了迎戰未來做準備吧, 捱了三年現在才中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雖然人生苦短, 但也不能因為面前的一次小挫折, 就隨便輕言被打敗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