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第四章:相識非偶然



很多人會問容和是「暗裡著迷」,那徐賢又怎麼樣呢?

我一般都是公平對待男女主角的,又怎會算小了徐賢呢!

記得我曾說徐賢屬「己土」人,夫星屬「木」,那上年是什麼年呢?

2010年是「庚寅」年,大家有所不知,這「寅」就是木,還是帶火的參天大木,跟以往不同,這年徐賢小運行水土,而大運又跟徐賢八字盤內五行,合化成水,雖然有「庚金」這斧頭,但有火制金,有水來生木,還可泄金的殺氣,有土來養木,一把斧頭起不到作用,阻擋不了這受保護的木,所以這木就可以「奉旨」一樣的出現在徐賢身邊。


那他什麼時候出現呢?

記得容和正正是在農曆正月(戊寅月),這個月份最明顯,也就是新曆的二月到三月期間,跟他有緣份的女生突然出現的。
那徐賢也應運於這個「戊寅月」那個男生同樣是強勢的出現在眼前。

是巧合嗎? 不是!
因這個月是「寅木月」,加上流年的「寅木年」再有水土火的保護和加持,
這位男生不但吸引了徐賢的目光,還可沖破任何阻礙,走進徐賢的心中。
因為木實在是太旺盛了。

金在這裡代表藝術和才華,火代表名聲和長輩,金斧頭雖然細小,但偶然還會有點煩擾,就因為徐賢的名氣和愛護她的人,為這男生帶來了一點壓力和纏繞。
 
要怎樣形容這一年的緣份發展呢?

我會用「跌跌碰碰」地前進的感覺來形容這一年的發展。

~~嘻嘻~~ 這男生跟徐賢的緣份真是「相識真的非偶然」。


21 則留言:

  1. 版主寫的太棒了!我是你的忠實讀者!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2. 版主加油!超愛看你寫的分析~
    加油加油~讓緣份來個更強烈!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版主加油!
    我是内地的,特地翻墙过来看!
    不知道版主对相学有没有研究
    红薯两个人的面相也都很好呢~

    回覆刪除
  4. 挖五,真了不起。搞得我也想学这一方面的东西了。分析得真棒,支持

    回覆刪除
  5. 謝謝版主持續寫這些,分析得恰如其分,感覺像在看紅薯們的前序文一樣,一點一滴的又回想起那些畫面了,然後,每次都在期待下一次的分析,要加油。

    回覆刪除
  6. 哇~說巧合也真是巧合,命中注定啊

    回覆刪除
  7. 真的'相識非偶然' 要抓緊緣份啊! 謝謝! 期待第五章.

    回覆刪除
  8. 终于更新啦!一定要支持!

    回覆刪除
  9. 谢谢你哟~我都要激动的流泪了 这是我最想看到的结果啊~

    回覆刪除
  10. 不得不说太厉害了 好到位啊 呵呵

    回覆刪除
  11. 真的很感動~我也是看到︰''這位男生不但吸引了徐賢的目光,還可沖破任何阻礙,走進徐賢的心中'' 覺得很感動,即使互相吸引但兩人決定要在一起必須要多大的勇氣!他們所面臨的難關也是我們無法想像的,但~~真的好險好險~兩人都沒有膽怯這份感情!勇敢的愛下去吧~旁人都會為他們祝福的!

    回覆刪除
  12. 太好了,博主又更新了,太精彩了,要继续哦,我们都会追的,呵呵,加油!

    回覆刪除
  13. 緣份是天註定
    我很想知道兩人的事業會是如何呢?
    版主加油
    我對易經是很有興趣的喲

    回覆刪除
  14. 虽然翻墙很悲催,我还是勇敢的翻过去了,相遇看来是命中注定了,关心跌跌撞撞的一年前进篇,期待啊。

    回覆刪除
  15. 真的写得好好啊,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下一篇呢?期待ing啊。

    回覆刪除
  16. 越来越有意思了,期待下期!

    回覆刪除
  17. 非常有意思,谢谢!!!

    回覆刪除
  18. 多謝大家的厚愛,掌相,紫微斗數,占卜有時間會用來試試寫,只是時間可能慢一點。

    回覆刪除
  19. 只享用一個字形容:讚!真是太神準了!

    回覆刪除
  20. 看了版主的文章,再回去我結中紅薯夫婦的互動!真的感覺更真實!更有愛!讚!期待你的更文!

    回覆刪除
  21. 超愛你的文章,真心希望他們能開花結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