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第六章:星光伴我行

 
我了解大家想知道的東西是什麼,但看一個人必須全面去看,一層一層去看,
說到這裡辛苦大家稍稍看到一些專用詞語的演繹解說了,開始出現少少十神和神煞的名稱了,不過我會去掉很多八字名稱的,不用怕!

容和出生年月日為「己已年」屬蛇,「庚午月」和「癸丑日」日柱屬水,他的八字盤最好的地方就是所謂「順生有情」,即是年份「己土」生旺月份「庚金」,月份「庚金」生旺日柱「癸水」,說到這裡大家就學懂了相生之理論,就是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這些相生的理念了。
 
從這裡看粗略已知道容和生長於一個家庭環境不錯,所謂不錯不單是經濟狀況,而且泛指在一個家庭和諧融洽中成長的,當然日後容和亦會有祖業可承的。

所以現在的容和性格,是建基於這樣的家庭之下成長出來,八字的「性格」是指先天的性格,而「人格」就是後天經環境培養而成的,環境卻跟際遇有關聯。

因此容和的性格培養成開朗而重情義,人品溫純,溫和的男人。

況且年少的容和已在其圈子內出名了,所謂「三人行,必有我斯賢」,在一群人中,容和總是出眾之人,他總是那個做「大佬」的人(即是「話事」人),為什麼呢?

因為容和八字格局特別,什麼「殺印相生」,「七殺格」。。等,這些東西總讓容和去到那裡也要做LEADER領導人,這是命格特徵所致。(這些名稱不明白,不要緊)。

由於容和八字盤內的均衡,這人既要有權位,亦同時得到制衡,而不至於任意妄為,高傲自大,換回來的是謙謙有禮,剛柔並重的男生。

從他的盤看到,他人緣很好,無論上至下,不論高低,老至嫩,跟他關係也很好的。

容和的八字盤讓我有點妒嫉和羨慕,好的「癸水」人一般都是斯文溫柔,謙謙君子的樣子,當然帥氣的樣子,也是因為他盤內金水旺,入形成格所致。

容和日坐「七殺」,而且身兼「華蓋」,其人才高八斗,名聲遠揚,被人尊重,火為財,土為殺,火生財旺權,加上金水同旺,剛毅又靈活變通,有剛亦有柔,人既聰明又善良,從事藝術創作事業,比任何人也優勝,他必須不斷地創作,因為他擁有別人沒有的創作能力,賺錢的能力很強,這種人放在荒島上,也能好好地生存。

說到這裡容和好像很完美!錯!人是不會完美的,他也有一些缺點的,

但八字中,缺點少就算是接近完美了,很難得的!

7 則留言:

  1. 博主又出新的了...支持
    另外赞同有点小缺陷
    听家里长辈讲,八字太完美的人如唐代李元霸,最后是要被收走的。
    所以有缺即已经完美了

    面相上容和也长的很好
    唯一可惜现在太瘦了
    两颊肉太少
    鼻子准头那里长的是很不错的

    回覆刪除
  2. 好一個放到荒島也能好好生存的人!版主我真是愛死你了!
    加油!我期待你的更文!

    回覆刪除
  3. 很羨慕天生就有才能的人,可能是家裡積了很多德,我想容和應該是那種遇到事情就自己消化調解的人吧...同時他也是相信自己做得到的!

    回覆刪除
  4. 版主,好好奇請問容和的缺點是甚麼?

    回覆刪除
  5. 匿名提到...
    博主又出新的了...支持
    另外赞同有点小缺陷
    听家里长辈讲,八字太完美的人如唐代李元霸,最后是要被收走的。
    所以有缺即已经完美了

    面相上容和也长的很好
    唯一可惜现在太瘦了
    两颊肉太少
    鼻子准头那里长的是很不错的
    -------
    確實他不宜太瘦,看我結的時候面容飽滿,
    人氣不斷急升. 瘦了下來,運氣也差了一點.
    還有,飽滿一點也帥氣一點.

    回覆刪除
  6. 是丫,我也覺得他不能太瘦..給人活潑可愛的形象會消失...

    回覆刪除
  7. 最近覺得容和明顯有肉回來看起來也健康多了
    而且也更帥氣和領導氣勢十足!
    昨日看他回國照還悠閒地吹口哨咧~
    相信日本出道又是CN的一個理程碑
    容玄要好好繼續為對方加油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