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潛龍勿用 ~ 濤濤

 


要寫姜濤有點不好意思, 太多師傅說過他的八字了, 

已說過的我真的不想再寫, 未說的某些私隱又不宜寫, 

上一章只是草草地寫一點, 這一章那就得想法寫一點不一樣的好吧 !

想知道他的桃花 ?  想要知道他什麼時候變成男人...呀 ~ 這個不能寫, 點解....私隱嗎 !

哈哈~ 學懂八字咪可以知多好多嘢啦 !

上一章沒有說他的性格特質, 先說二句吧.

"強壬水"人才智高, 是一位很理性而且有責任心,反應靈敏, 表面平靜,膽大心細的人,

事業常變化有成, 性格容易激動,不服輸,像小朋友一樣難定性, 

行運時目標很遠大, 祟尚自然,不容易相信別人, 懂得見風轉舵不立危牆之下,

盤內有"庫", 很節儉,疼別人,節儉自己,能慷慨別人, 錢是可以儲存的.


既然大家都關心他的桃花就說小小, 應酬一下大家的好奇吧 !

2013年這年出現曇花一現的桃花, 這是很奇怪的一年, 

因為他大運行"丁卯",丁火跟壬水會合成"木", 他的水變了, 他這年沒有了自我,

月柱"戊土"與流年"癸水"卻合化成"火",火是他的桃花或心儀對象出現了,

但他這年合化成木,人走向木的性格, 原本水的性格弱化了, 容易被其他人和事影響,

當情緒混亂時會迷失自我, 就會傻傻地跟隨火的走向, 木有什麼用途呢? 

木可以生火(火是他的桃花) 即是他整天只是想方切法去幫助付出

和走近這心儀對象, 現代一點可以想成是兵吧, 你已變化成了木,

這把火只是一路接受你的付出, 而沒有回饋你的想法, 唉~ 真心感覺好可惜!

這年下半年流年行"巳火" 本來也是他的桃花或財,但可惜是帶有"孤辰星" 和

"驛馬星", 變動必在下半年,這年的考試運又差, 所以這一年的桃花不但影響他的學業,

還可能引至轉校, "孤辰星"帶來最不好的事情是引發他的情緒出問題, 

孤獨和被離棄的強烈情緒由此而來, 他可以再相信別人嗎 ? 

要捱過這一關唯有就是他自己的改革和改變, 你說他這一年可憐嗎?

想想他沒有這一年的慘況,引發他的改革和改變,大家今天就見不到現在的姜濤了,

鏡團也不會有姜濤這名字啦 ! 大家記得前一章我說的劫難或困惑嗎 !

這就是一個很真實的例子呀!  所以要學懂寛心去面對劫難或困惑, 

什麼事也要相信自己只要好好努力你係"得"的, 用咬緊牙關去做人的心態, 

要以成就未來的枱階來看待劫難或困惑這就是成功的推動力. 

 對!或許要感恩這桃花推動下帶來現在的姜濤呀!


打破魔咒 ~哈哈 ~ 為 Edan 正名一下

其實一般癸水旺之人大多容易有潔癖的,潔癖可以是對人或對事或是對另一半.............

他可以在工作時要求很高這是一種潔癖的心態轉移,

但回家就什麼也不理會,在我看來他真的是給父母寵壞了, 

如無手尾,不做家務.....都是照顧得太好的後遺症吧 !

 其中一個原因 咪~係一個"懒"字, 其實這些事與個人是否乾淨不一定成正比, 

如果Edan 能多點滲透出癸水人的性格特質出來, 大家就會看到潔癖的性格出來了,

而且他的個性本身應是有點內向, 善忍而人緣佳善交際,而且是脾氣不錯的,

人非常聰明,不過他不容易相信別人, 比較相信自己多一些 !  

某些性格在他入行後已改變了一些, 這就是水人的善變調節能力吧 !

忘記說 ~ 為什麼沒有人介紹位好中醫給 Edan呢 ?

中醫有醫治胃氣的方法和藥物,應該好有效力的,試下無妨.


琉璃鏡聊天室 :

哈哈 ~進入九運當然不止說這"仁" 那麼簡單, 

在娛樂事業中的電影,電視,綱絡,電訊.....另一方面與"眼睛"有關係的行業都會興盛,

因為這些都是屬火的行業, 那麼你出一首動聽的歌, 

拍個MV什麼的片放上電視,綱絡播........嘩嘩 ! 又火紅起來......

都話拍段片也屬電影, 放上綱絡播上一播~咪~又係屬火, 

還是這句話, 有誠意真心的努力,總會有收穫的.


回應一下某朋友的私下問題:  為什麼會開寫這鏡團文章呢 ? 

哈哈~ 原因是應女兒的推薦和要求, 加上看到他們的盤又真的好有驚喜呀 !

記得往年女兒偶爾會拿某些韓星的盤給我看, 看了二眼說了二句, 

就跟女兒說不喜歡這些盤, 無興趣看下去, 近日女兒跟我說,

當年我不喜歡看那些韓星的盤, 陸陸續續不是出事就是自殺...噢 !

我當然明解其因由啦 ! 某些人因人品有問題, 想看也沒有心情看,所以就算吧啦 ! 

因此今天能看到這鏡團那麼有驚喜的八字盤也是一件樂事 !

 當然我不會向人推廣或介紹此處, 這正是本人一向的風格....哈哈

 我相信佛祖說 "只渡有緣人 " 是有其道理的, 

所以我"只招有緣人"來看, 有緣千里自然能相會啦 ! ... 哈哈 ~ 


提提大家, 我寫文章常貼上後才會校對, 常會修改或是補回一些錯漏,

如卜卦那一章, 剛補回一些解釋, 讓大家能了解多一些, 有時間可回看.

我留意到有些台灣朋友來看, 因為地區文化的差異,我這港式文字可能會有點難了解,

如果真的有問題或想提點什麼,可推至頁底留言, 我會看及可以的話盡量回答.


最近心血來潮的人特別多...呀~

剛看YT見某人說"心血來潮想帶眼鏡", 差點連口裡的一啖飯也噴出來.....哈哈~

我..咁有"靈光"的心血來潮, 可以變成想帶眼鏡也要心血來潮...哈哈...厲害...

真的是..甘拜下風 ! 拜拜..拜拜...拜拜...哈哈, 

心情好下回獎勵你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