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6日 星期日

金風鈴 ~ Ian


   

 Ian上章只說了一些性格特質, 不過Ian要留意的是他很容易花錢的人,

 因為盤內無"庫"難言可以存錢, 所以錢多了就容易漏走, 就算人很節儉,

但總是守不住,財來財去常做散財童子... 點解 ? ....無得解呀 ! 

只要他細心想想就會知道, 錢往那裡去了........

本來他身旺是可以任財, 而且由2014年開始二個大運行二十年財運, 

所以財和桃花人氣充足, 賺錢能力奇高, 漏財不打緊, 賺得快過漏就是啦 ! 

未來要努力好好把握這大運呀 ! 


有人問 Ian 有那麼靚仔嗎?  好像誇張了一點 ! 想想又好像是呀....

將他的五官拆開來看又好像沒有濤濤和教主五官那樣標緻,

就連未出場的AK 和皮皮的五官也比他標緻,我不是想要拿人來比較, 

反正個個都係靚仔, 只是必須要重新解讀他的盤, 漂亮放在那裡呢 ? 

記得我說過他盤內是金火二象有制五行, 這是第一項靚仔的地方,

或者大家想像一下他出場時, 面上總是好像有一層金色的光, 

如果我說有一片黃金,上面有一顆太陽光照射著的光透出面上,

這樣貌是否標緻不重要, 金光燦燦圍繞面上,大家看到就會很喜歡他吧 !

還有漂亮的地方, 是他的聲音也受到金火二種五行的影響, 大家一聽就會覺得很好聽, 

有點像用金屬片製造的小金屬共鳴箱, 內部有把火在燒, 忽高忽低,高低音可高可低一樣,

所以聲音帶金屬聲,又有火的溫馨和溫柔, 但不好的地方是這火忽高忽低,偶爾帶點沙啞, 

於高音位時容易影響其穩定度, 所以要加點"木柴", 強旺這火的原動力穩定度, 

那這木又是什麼呀? 這"木"在他的盤內代表財和桃花人氣,女朋友或許是他背後的動力,

可能人氣和財也會為他帶來"自信心", 穩定度就會回來, 所以相信自己一定"掂"就是啦 !

不過桃花多也會是一件讓人很煩擾的事情, 藝人的桃花是可轉變為人氣人緣的,

看你怎樣處理就是, 簡簡單單的看待又是另一種幸福呀!

還有這"木"火"又出現了, 他的理想發展方向..咪...又係東方木和南方火, 

花姐真的是看過八字的...哈哈....他們又那麼合拍方向一致的.

他由2016年開始流年行火運,至2018年流年戊癸合火, 將他的火加強,

推上人生一個新階段, 那年他的自信心是一等一的超強的,

這把火在他的盤內另一個代表是"七殺", 名聲和地位加上權力, 

這一年正式開始出頭了.


有人又擔心Ian的"自刑" 要怎樣才可以解開 ?

答案....咪...寫在他的盤內啦!  ....哈哈...點解? 

Ian他盤內有二個酉金, 中間有顆太陽之午火, 當上中和控制作用,

同時他煩擾的問題在於自己, 另外因為位置在年柱和日柱,

年柱和日柱, 代表家人長輩和伴侶, 酉金通常代表口舌之爭或涉財等事宜....

火可剋金, 火代表光明磊落和溫暖, 紙是包唔住火的,這代表一個"真"字,

 即他必須坦白將事情真誠的說出來溫馨的溝通, 自然能解開心結,

什麼也不說出來怎樣溝通呢 ? "結"是要用溝通去開解的. 

他的盤已含有自救的方法, 所以他的情緒問題是有解救的.

不過某些年份還是要多些留意, 就是酉年(雞)或酉月 (農曆八月/新曆九月),

心情不好咪跑去東至南方行過圈, 吸收日月精華.....呀澳紐都屬南方呀 !


記得有這一句說法, 有大愛的創作人,才可以製作出宏偉而經世,還可以歷久常新的作品.

這其中一位表表者是黃家駒........哈哈....老人家嗎...懷舊 !


小頑童

有人會問濤濤的情緒問題又怎麼辦 ? .....哈哈......不用太擔心吧 !

他盤內的自強力量很不錯的, 如他感受到我前面文章所寫的過去不論對與錯, 

都能正面去面對了, 那他就會懂得自我去調整情緒的, 他會好好修理自己的未來. 

小朋友會長大的, 那些什麼蜚短流長對於他來說小菜一碟而已, 四兩撥千斤就可打發走啦 !

他喜歡食羊肉是自救的一種表現, 羊屬未土, 是"五味真火"的未火, 未內含火,土,木, 

他也是愛火木的, 所以喜歡食羊肉是自我補充火, 都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


回 望

看回昨日隨手寫那"緣份"就是"時空交錯"的"交滙點", 

才想起原來我也與鏡團錯過了接近三年的時間那麼長,

基本上今年七月份女兒推薦看大叔的的愛時才留意鏡團的存在,

為了解鏡團內誰跟誰的樣子和名字才跑去看回全民造星I & II ,

哈哈...老人家又沒有玩 IG這東西,平常只看YT的新聞時事,

真的缺席了過去三年鏡團成長所發生過的事情, 現在只花了一個多月時間,

就開始去寫他們的文章, 基本上按八字五行去寫, 寫出來的是對是錯真的沒有什麼想法.  

如果三年前就有留意鏡團從那時就開始寫他們, 那又會是怎麼樣的光景呢 ?

可以想像我寫的內容應該跟今天的, 真的不太一樣吧 ! 遲來的機緣也是緣呀!

 或許我是按佛祖靈光一閃的感召而來寫這文章的.........那你又信唔信呢 !......哈哈


又說說九運吧

上文說了"火代表光明磊落和溫暖, 紙包不住火,下一句我說是"唯真不破"

由於火是光明磊落的, 進入九運前,在過去的世界二三十年內的遮醜布,

在這幾年一塊一塊被燒毀, 露出了醜陋的真面目, 這好像是上天安排吧,

"唯真不破"在這時間段就大派用場了, 真實和正當的你..咪...沒有問題啦 !

應對是非又是同一樣, 台上台下都是同樣的人和事, 別人可以說什麼呢 ?

記得卦象中有一卦叫"鼎"卦, 其中一段是說 : 倒轉鼎將內藏的不潔食物倒出來, 

鼎可以重新放入清潔的食物, 這過程是要翻天覆地的改變...啊 ! 都很像這時呀 !

某人問我為什麼總是"站着" 在這裡看風景看遠處 ? 哈哈....我膝頭哥痛不能"跪下",

個口又生痱滋也不能"舔著" 一跪一舔即刻痛死人, 所以要好好站着, 

站高一點就可以看得到未來, 未來不是一兩年的事情, 要看五到十年後的世界, 

我很愛靜, 別人說什麼可以已讀不回, 好懶好冷的處理別人的說話和傳言, 

這樣我真象平行世界的另一個人呀 !

某些人告訴大家,他想要練"葵花寶典", 我立即祝賀他"身心康泰,順順利利".......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