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仔仔囡囡的愛


 哈哈....當看完大叔的愛後, 總有那位傻瓜會問從玄學角度對同性戀的看法, 

唉...我都未..笑..完..就問那些咁嚴肅的問題, 真的是阻住個地球轉呀!

這也是早年常見的問題, 當年的我只覺得陰陽是宇宙的定律, 

但硬是把他放進 "精神情感" 上去分陰陽, 總覺得是有那裡不對的, 

從那時開始我就精靈地保持中立態度, 不鼓勵不阻止不歧視不表態,

因為我相信因果輪迴論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命運這傢伙讓每個人遇到什麼人什麼事,

是有其一定原因和機緣的, 極少是巧合的情況......直到某一天我看到"藥師佛的第八大願後",

哈哈..終於可以搬藥師佛祖出來幫手解說一點因由了, 凡事先找出原因,自然會明白結果吧 !

哈哈...... 大家不用怕, 只是節錄一小段而且是翻譯本....唔悶的..我話...真的....


"藥師佛祖許下第八大願, 將來我成佛的時候, 若有女人因為生為女兒身,

為之百種厭惡所逼惱,因而極其苦痛, 產生厭離, 下世願意捨棄女身, 

由於聽聞和念誦了我藥師如來的名號,這些女子都能夠於下一世轉女成男,

 具足丈夫相, 由此修行, 直到證得無上菩提."

(節錄自: 某本藥師琉璃光如來願功德經白話註解)


噢....佛祖原來可以"轉女成男", 只要肯修行再求求佛祖,下一世轉男又...得......

那佛祖又真是太過聖誕老人了, 你讓她一下子"轉女成男", 天下咪好亂啦 ?

那她上一世的前夫呀,情人呀, 男女朋友, 兵呀...點算呀 ?  要知借了錢梗要還的.

嗱 ! ....我不敢推個波落佛祖身上, 講真...又真係唔關佛祖的事, 你求佛祖成全, 

佛祖慈悲心一下...就幫了你, 那你後面發生的事情總要自己來承受吧 !

你欠人情債, 真的是天腳底也找到你討債的, 想想都好有意思呀 ! 

你看那些佛國如泰國, 台灣......好像同性戀情況比較多些吧, 

原來有佛祖照著, 修行的善信又較多......... 當然因果輪迴唔止這一條算法的,

如近幾十年隣近地區出現大量女嬰被放棄, 上天只好為他們爭取更佳的生存方法,

就是由女變男去投胎,那樣是否就可以安全一點成長呢 ! 這一切是皆因果而已.

另外某些女人如修行和業債得到提升改善,下世也可能轉女成男, 因為在佛家說法上,

女人的業力比較重, 所以才成為女人, 當然因業力過量了也可以由男轉女,

即是成男成女在每一世也不一定相同的, 這裡的業不單一定指是情債, 是要各方全面計算的.

所以有那些父母長輩, 有幸看到這文章就要學習看透一點人生,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命運,

有自己的路要走, 路上遇到什麼人和事, 真的不是當父母長輩能控制的, 

嘗試當他們大個仔大個女後,就適當地放手, 順他意,順自意,順其自然就是.

那些..常阻止..常歧視..常嘲諷..的人就當心了, 下一世隨時有機會由你當上這主角的,

或許可以一嚐今天被你歧視嘲諷的滋味也說不定吧 ! 

我還是保持中立態度再加上尊重, 這是各人的命運呀!  這又好像真的不關我事呀!


點解會寫這文章....哈哈...好像某一天唔覺意說了夢話, 會寫一點藥師佛的第八大願吧 !

拖了成個幾月, 還是要找數的. 還有一併解答那位傻瓜的問題 !  

總是這句話"相信是有緣, 不信是無緣, 信不信由你"

哈哈~ 柳柳唔好意思, 你篇文要遲到了.


剛留意我用電腦寫文章, 原來在手機上看是有點辛苦的, 

大家可轉用網頁版看會舒服一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