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教主坐的土Boom Boom Boom

忙著忙著今天終於可以坐下來寫這篇章了, 前天收工回家一看YT 說 

教主坐的土撞了車人沒有事, 好像扭到腰部吧, 人沒有事本應該就不用寫什麼, 

不言又好像偏愛教主如親生仔一樣,   唉.......我都無幫個仔寫過一篇文章

 ..........你話我對你們鏡仔真的有幾好呢 !

不過我有教個仔學八字自己去看盤的..........哈哈....係咪仲正呢 !

但是單靠算八字是不足夠的, 還要有其他能力配合才可以.........哈哈 !


言歸正傳, 點解這個月不是教主什麼的凶月, 為什麼會有交通事故呢?

真的有點奇怪, 尋找原因的興趣又濃了, 先看那一天的時辰八字是什麼呢?

* 辛丑年,戊戌月,乙巳日, 戊子時 (估的)  (大運"庚辰")

記得我之前曾在某文章下段補充中寫過這二行字 :

 * 教主" 唯一要留意的是在蛇年或蛇月(巳月-農曆四月) 

   要留意交通事故或是某些事情沖激到你身邊的人." 

再看那天就只有"乙巳日" 這"巳"是中了蛇日的巳沖亥而已,

這一個"巳日"根本沒有足夠的力量去沖擊教主的,

這個"巳"在教主的盤內是帶"羊刃"這代表易受傷或刀傷,

而年支"丑"在盤內是帶"飛刃"代表易受傷或易生交通事故的,

"巳日" 只一點火, 必需要有其他猛火助旺, 再加上強金才會有交通傷害的,

那這月是"戍月"與盤內"午"合火, 噢...這才找到一組助旺他的火勢了,

大運"庚金"與月"乙木"合金, 這才有一點金了, 大運辰土與月支戍土相沖,

但土不受傷 (所以教主己土沒有傷) 還有其他小東西就不寫了, 真的不明白

按上列的破壞力氣只可以有一點小影響, 這沖撞力度真的是小菜一碟, 

點解 ? 這也可以撞車呢 ? .... 回想一下, 其實遇到這交通小事故可能是好事一件, 

或許是上天安排的一小劫吧! 可能是一項啓示, 牠明確地提醒了教主你有腰傷這舊患, 

是時候要好好正視醫治了, 而且破財可擋災, 你找醫師醫療....咪破下財啦 !

另外這小劫替代應了一劫, 對未來是有幫助的, 還有這一撞原來真係有好多人關心你的.


記得由八月開始寫鏡團至今,我從沒有說過教主這幾個月有什麼大問題會出現,

只是必需注意情緒壓力的問題而已, 所以大家真的不用太擔心吧 !

不過如到了那些麻煩年份或月份那怎麼辦呢 ?... 帶些什麼水晶飾物 ?.....不是沒有用,

是不够力和不够快, 佛珠那些東西, 就必需要經高僧加持誦經才有用,

如果到那些月分又要坐車都有一方法,例如坐花姐車,因為花姐是旺壬水人,

或找位大水之人坐旁邊也算是一個好辦法, 起碼有事情也沒那麼嚴重吧..哈哈...真忙碌呀!

另外可能那位的士司機叔叔已是屬水的人, 所以大家沒有什麼事,

當然他也可以是在行晦運中,今次是司機叔叔的問題也說不定吧.


*試玩玩估一下, 撞他的車,車內有什麼人呢 ?..哈哈...這推算不一定對,因沒有驗證過準確度.

辰中 戊乙癸, 戍中 戊辛丁 同沖, 乙木為父親,癸為女生, 辛為男生, 丁為母親, 

這車內有一家人, 可能只是有點小震盪, 出事原因或是男生與父親有點口角沖突影響吧 !

可惜沒法查證實況, 如果某位可告知正確答就好了. 讓我得個知字都好啊 !

雖然臨時加了這篇章, 但我會努力加速續寫下位鏡仔篇章的.

好戲還在後頭........哈哈 !   等下啦 !



2 則留言:

  1. Donla 可以再說說紅薯的情況嗎?

    回覆刪除
  2. 紅薯二人一路以來的改變, 已失去其初心, 是讓我有點失望的,
    幾年前的我有點疲倦了,所以不想再看八字了,我停了幾年完全沒有看盤,
    因為突然覺得知道得未來太多內心生出恐懼來,所以停下來了.
    今日重新出來寫是因為他們是香港人新一代精神支柱,我希望他們能茁壯成長.

    回覆刪除